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整形 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

2013-08-01 10:00:2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作为牙齿整形的其中一项,冷光美白术的具体过程对你来说还是很神秘吗?那么接下来将通过物料准备、治疗中注意事项、冷光美白仪的操作步骤、冷光美白疗程所需时间等多方面介绍,将为你揭开牙齿做冷光美白的神秘面纱。

我们配套的药物是每人一份的独立包装,打开后可以看到以下组成:抛光沙(加水后用抛光杯将患者的牙面抛光,去除牙齿表面的软垢和菌斑)、护唇油及棉签、护右罩(套在开口器外保护口周皮肤)、隔湿棉卷、牙龈保护剂(附粗细各一个输出的针头)、三盒美白粉剂用三瓶美白液(使用时调成糊剂)、调和铲、刷子(用来将美白糊剂涂在牙面上),强吸管。治疗中所需的器材在药品盒中基本都已准备,另外需要自备的是慢速弯机头及一个橡皮抛光杯、光敏灯和一把剪刀。

1)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必须全程配带护目镜,以防有异物掉入患者的眼睛中。

2)在使用开口器之前,给患者涂上润唇膏(凡士林),以免擦伤口角。涂完牙龈保护剂之后,将剩余的润唇膏都涂在软组织上,减缓患者黏膜的干燥。

3)放置开口器时要注意方向,其中有舌挡的一方朝向下颌,舌挡可以阻止舌头伸出。

4)涂抹牙龈保护剂之前一定要吹干牙面及龈缘,否则牙龈保护剂不能严格对封闭龈沟,会引起龈缘的漂白。

5)若有牙颈部的楔状缺损和严重的釉质隐裂,需要牙龈保护剂将其遮盖,以免治疗过程中患者不适。

6)牙龈保护剂需要彻底封闭龈沟以避免美白剂直接触及牙龈即可,一般涂至龈上3mm;不要将光固化灯在病人软组织停留太久,因为光固化灯会产生高温,引起患者不适。

7)美白剂调成糊状,调和时注意不要将液体全部加进粉剂中使得糊剂过稀,但也不要太稠,一般调合到用配套的小刷子挑起时不往下滴即可;切记用不完的美白糊剂不可重复使用,因为过氧化物接触空气后浓度会降低从而很大程度的影响治疗的效果。

8)操作过程中注意不要把美白剂滴到病人的口腔里,在每一个八分钟结束后,用强吸尽量吸掉美白剂即可(切忌用水冲洗),这样可节省操作时间,不影响效果,若用棉卷擦拭,很难避免将美白剂掉到病人口腔里面,若不慎掉入,及时用强吸吸出即可。

9)对于四环素牙或者其他的变色牙等患者,建议将光照时间调至10分钟一次,可获得更好的效果;氟斑牙的患者釉质渗透性较强,一般调至今分钟一次即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怎样冷光美白牙齿那?有很多人牙齿发黑发黄,这个可能与小时候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现在非常苦恼,怎样才可以牙齿美白那,整形以后会不会出现……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别人对你的印象就会特别好,在与别人交流的时候,给人的印象就会特别深刻,更容易让别人记住你。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牙齿的重……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 会损害牙龈吗

冷光美白牙齿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它是新一代牙齿美白技术,具有公认的安全、无痛、治疗时间短、效果保持时间长的特点。数字化口……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