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根部黑怎么办

2017-01-03 14:05:37      

很多朋友一照镜子时都紧闭嘴巴不敢张开,因为一张开的话就会看到自己牙齿根部黑黑的,影响着脸部美观。那么,牙齿根部黑怎么办 ?现在你不需要再到处去问人了,相关专家已经给你解答清楚了。

牙齿根部发黑首先要找出引起牙根发黑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牙,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牙齿根部发黑大多数都是患者没有一个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导致食物残渣钙化后依附在牙齿表面造成的,还有一种原因就是龋齿引起的,牙菌斑长期的刺激牙龈导致牙龈萎缩,最后牙齿骨质被细菌腐蚀,也会导致牙齿根部发黑。

1、如果是长时间牙齿清洁不干净导致食物残渣钙化依附在牙齿表面引起的牙根发黑,那么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来将牙齿表面沉积的色素清除干净,恢复牙齿原本的颜色。

2、如果是龋齿导致牙齿根部发黑,则需要先治疗龋齿,治疗龋齿大多用填充术进行治疗,严重的龋齿则需要先做根管治疗在做填充术才能痊愈。

牙齿根部黑的话还可以借助专业的牙齿美白技术,现在冷光美白技术就是临床上运用比较多的技术之一,它能够让你的牙齿快速有效的变得洁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介绍下牙齿根部腐蚀烤瓷牙修复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牙齿根部都腐蚀了,有的时候说话,吃饭都是特别疼痛的,所以大家都想要对自己的牙齿根部腐蚀进行烤瓷牙修复,但是大家对牙齿根部……详细>>

牙齿根部腐蚀烤瓷牙修复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牙齿根部都腐蚀了,有的时候说话,吃饭都是特别疼痛的,所以大家都想要对自己的牙齿根部腐蚀进行烤瓷牙修复,但是大家对牙齿根部……详细>>

牙齿根部腐蚀烤瓷牙修复

烤瓷牙修复是用烤瓷牙做修复体的牙齿修复法。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详细>>

牙齿有黑垢怎么办

核心提示:Beyond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淀,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详细>>

牙齿有黑渍怎么办

核心提示:牙齿表面的牙齿有黑渍一般要注重口腔健康、卫生和清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即可清除的。当然,去做洗牙也是可以清除的。不过,需要提醒……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