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让您的牙齿变白的3个方法

2017-01-03 13:58:09      

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牙齿整形项目就要数牙齿美白了,因为牙齿美白的过程并不复杂,做完之后牙齿立刻可以变白,求美者自己也会变得更加有自信。说到牙齿美白,不得不提它的三种方法,如果您对于这三种方法还不是十分了解的话,建议您可以跟随小编接着往下看。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

1、药物漂洗法

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白,不耐久。这种牙齿美白的方法是较为常见的。

2、光敏贴面

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理想效果。这也属于牙齿美白的方法。

3、超声波洗牙

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 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这也是牙齿美白的方法之一。

从上文小编的讲解中韩我们知道了牙齿美白的三种方法分别是药物漂洗法、光敏贴面和超声波洗牙,大家可以选择其中的任何一种美白自己的牙齿,任何一种方法美白牙齿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对于大家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接受牙齿美白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您的牙齿变白的3个方法

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详细>>

牙齿变白的方法

人的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期的使用,会逐渐有轻度颜色的改变。就和自己的皮肤一样,年青的时候洁白光润,年纪大了则逐渐晦暗。这些都是无法避免……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牙齿变白方法

食用碱,或者小苏打本身就有漂白的作用,因此用来刷牙肯定能够美白牙齿。而且食用碱是用来做馒头的,本身对人体就没有伤害。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