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贴片美容多少钱

2017-01-03 13:51:19      

牙齿贴片美容在微整形界是很流行的,通过专业的技术让您的牙齿在短时间内恢复洁白的一种整形手术。可能还有很多人对牙齿贴片美容技术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牙齿贴片美容究竟需要多少钱?为了解决大家的疑惑,下面就一起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牙齿贴片美容的价格一般在500-1500之间,平均价格大概是700左右,但是影响价格的因素还是很多的。

1、牙齿贴面之硬质贴面。这种贴面是通过将牙齿唇侧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做好牙模,然后用牙科专用含瓷性材料的树脂加工好以后,粘贴在牙齿上。硬质贴面具有硬度高、抗磨损、外形美、光洁度好、不变色、使用年限长等优点。而且价格适中,是贴面修复中比较理想的选择。

2、瓷贴面也是牙齿贴面的种类之一。此修复方法是通过将牙齿唇侧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做好牙模,然后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真空压缩烧制好以后,粘贴在牙齿上。瓷贴面的优点:可以重塑牙齿外形和色泽,精确地控制牙齿颜色指标,瓷贴面透光性强,因此美容效果很好,看起来非常自然,可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耐磨性与牙齿相近;在能够达到自然美观的瓷修复技术里磨牙最少,制作精良的瓷贴面对牙龈刺激很小,颜色稳定,生物相容性好。瓷贴面对医生的水平要求高,操作步骤相对较多,价格相对较贵。

3、另外还有纳米树脂贴面。这种贴面是将高分子复合树脂粘固在磨除的牙齿表面上,细心地雕刻成理想的牙齿形态。由于纳米树脂具有天然牙色,可以有效地遮盖住变色牙牙齿颜色,取得美观的牙齿颜色。纳米树脂品质容易塑形,通过牙科医生的反复雕刻,能够达到理想的牙齿形态。纳米树脂贴面操作时间短,可以一次完成。

牙齿贴片美容需要多少钱?看完您应该有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很多的,一般正规的医院收费都是合理的,所以在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有专业的治疗技术,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贴片有什么优势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方法,而是衍生出了更多的高科技美白牙齿法。例如超声波洗牙。可是,对于还处在“传统”中……详细>>

牙齿美白贴片有什么优点?

瓷贴片需在牙齿表面些微修型后(约0.3-0.6mm厚),利用印模或是3D齿雕扫描后制作。牙齿美白贴片又称陶瓷贴片,是陶瓷制成的贴片黏着以……详细>>

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牙齿美容后怎么护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的牙齿不仅有助于外在的美观,而且对于内在的健康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详细>>

做牙齿美白大概要多少钱?

牙齿美白的价格是什么?任何东西都有不同的价格,好与坏价格也不同的!所以要看你用的哪种方案啦!牙齿美白方法很多所以价格也都是不同的!整形的……详细>>

窟牙齿要多少钱

窟牙齿是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词语,窟牙齿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牙齿矫正,牙齿不整齐的现象是非常常见的,现在人们对于自己形象的要求很高,如果牙齿……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