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生活中常用哪些方法瘦脸

2017-01-03 14:53:30      

生活中常用哪些方法瘦脸?现在很多女性希望改善自己的大饼脸,于是就会进行瘦脸,但是瘦脸要讲究方法,很多求美者就不知道生活中有哪些好的瘦脸方法。是否你也对此非常好奇,一起来跟着整形美容专家来看看吧。

瘦脸的方法主要都有以下几点:

1、脸部伸展操法

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具体做法是: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这就是瘦脸的方法之一。

2、正确咀嚼法

咀嚼方式也会影响脸型,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让脸部变得不匀称,甚至还会让腮帮变得更加突出,这样即使吃得再少也会感觉非常肥胖。因此正确地咀嚼非常重要,好是吃一口食物就能够在牙齿两侧细细地咀嚼15-25下,细嚼慢咽,这样才能够拥有匀称美丽的脸部。这种瘦脸的方法比较常见。

3、热敷毛巾法

使用毛巾敷脸,能够有效地放松脸部的肌肉。假如再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瘦脸的效果将会更好。需要注意的是每5分钟要更换一次毛巾,每次热敷10-20分钟即可。这也是瘦脸的方法。

文章中介绍的几种瘦脸方法虽然很简单也不用花钱,但是求美者要注意一点它们起到的效果是有限而缓慢的,如果希望快速瘦脸的话建议去医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种常用的中医瘦脸的方法

中医除了对治疗疾病有益外,还可以帮助大家减肥,瘦脸就是其中之一,中医具有很好的瘦脸的效果。那常见的中医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详细>>

瘦脸整形最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吸脂减肥瘦脸:脸部脂肪过多,使用吸脂减肥法来瘦脸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它就是使用专用的吸脂管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去除的手术。看似简单,但是整体来……详细>>

生活中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打瘦脸针是比较不靠谱不安全的一种方法,选择运动的方式来瘦脸是最安全而经济的,对于老百姓来说,生活中最简单有效的瘦脸……详细>>

韩式下颌角磨骨是常用的瘦脸的方法

韩式下颌角磨骨是常用的瘦脸的方法,这个方式被很多人所采用。那么这个瘦脸的方法应该怎么做呢?很多人害怕会很痛,其实这个方法是非常需要谨慎的……详细>>

生活中常见的牙齿矫正的方法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我们的的牙齿十分的美丽,但是并不是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到这个希望,所以生活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牙齿矫正的方法,下面我们就给……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