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生活中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2016-12-20 15:13:07      

脸可是一个人最好面子的部位,而脸形可是人们最关注的一个部位,化妆首先要先看脸形,脸形好的话,那么化起来就更容易更得手一些,当然了,爱美女性都希望有一个小V型脸,再苗条的人,如果脸部赘肉多,那么也是无用功,瘦脸是现在女性追求的一个方向,好多人都打瘦脸针,但是这种太危险也太消费了,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让大家在生活中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变成美脸。以下则是生活中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大家可以记一下。

瘦脸的不同方法

1、早晨推拿的方法可以瘦脸:

用三个手指来按摩瘦脸也不错,食指,无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轻轻以嘴角向太阳穴处用轻压和划圈圈的方式来按摩,多按摩几次,可以慢慢的消除水肿,还能给脸部排毒,但是力度不能太大,要适中,这样可以减少肌肤受损出现皱纹哦!

2、脸部要多做些运动:

在业余的时候或者是无聊的时候可以找一个空的矿泉水瓶,一吸一呼的方法做个十次,这样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或者是多笑笑,龇牙咧嘴也可以哦,只要脸部运动多,可以用表情来瘦脸也是有效的,可以多看看电视,看一些搞笑或者是有剧情的电视这样你就会使脸部肌肉轻松的动起来了。

3、用嘴也可以瘦脸

用嘴来运动,也就是口腔推拿的方法,用口腔推拿可以让面部僵硬的肌肉变得松弛,而嘴巴大叫一声张开,右手自然握拳,同时再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能分别从内外两个方向夹着侧脸。拇指可以按在口腔的内部,从上向下方向轻轻的推拿。坚持做口腔推拿还能避免出现法令纹呢!这种方式瘦脸还养生咧。

4、沐浴瘦脸方法

我们用洗澡的方式也可以让脸瘦下来,不过,要用热水浴达到的效果最佳,可以让浮肿消除,还能排出体内的废物。淋浴要比泡浴效果更好,但是在沐浴上也要注意时间,不能太久,在清洗脸部的时候要先用热水再用冷水清洗,可以让面部的皮肤更紧致。

生活中最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还是挺多的,而这种瘦脸方法虽然不能立即的达到效果,但是,长期做,就可以让你健康而轻松的变成小脸美女,大家可以都借鉴一下以上的每一种瘦脸的方式,看看自己适合哪一种方式瘦脸就用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简单的瘦脸方法

核心提示:明星们都拥有一张巴掌大的小脸,现在小脸蛋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脸部较胖所困扰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用了……详细>>

推荐最简单的瘦脸方法

专家推荐最简单的瘦脸方法吸脂帮你完成。进行完这种最简单的瘦脸方法后适当的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就算再度发胖也可以维持……详细>>

健康有效瘦脸方法介绍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详细>>

有效瘦脸方法是什么

核心提示:瘦脸针是目前瘦脸方法中最为快速有效的一种。现在注射Botox瘦脸针瘦脸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Botox瘦脸针毒素。Botox瘦脸……详细>>

亲测有效的瘦脸方法

脂肪型,因为体脂高而造成的,具体判断方法参照体脂高低定义标准。肌肉型,即面无表情时可以摸到的脸颊上两坨肉,也就是咬肌发达。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