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Botox注射瘦脸介绍

2016-12-29 16:28:46      

Botox注射瘦脸效果如何?大家都应该知道Botox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肉毒杆菌毒素。肉毒杆菌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肉毒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Botox注射后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Botox注射瘦脸也不像传统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同理Botox还可以通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所以,Botox注射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Botox注射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瘦脸方法,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瘦脸后效果并不理想,可以停止注射,或等待一段时间,脸形便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而如果你想继续瘦脸,则可以反复注射,所以说利用Botox注射瘦脸,几乎是一种爱美者可以自己把握的瘦脸方法。

Botox注射瘦脸的优点:

1、Botox注射瘦脸无痛苦: Botox注射瘦脸在两侧咬肌的肥厚处选择几个点,适量注射,不仅免去手术的痛苦,而且不需消耗大量的金钱,深受爱美女性的推崇。

2、Botox注射瘦脸速度快: Botox注射瘦脸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几分钟便能达到瘦脸效果。

Botox注射瘦脸价格与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1、Botox注射瘦脸价格与瘦脸方式有关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瘦脸方法分为三种:一是通过吸脂方法瘦脸,虽然可达到预期的效果,但该法花费较大、恢复时间长;第二种方式,通过手术去除部分骨骼的方法改变脸形,治疗创伤大,而北京雅靓医院的专家通过生物素移植的方法即Botox注射达到瘦脸效果。

2、与采用生物制剂有关

瘦脸并不是Botox的唯一功能。Botox生物素能有效消除女性脸部皱纹,特别针对眼角纹、额头纹、眉间纹,很有效果,并能够紧致面部肌肤,凸现女性脸庞的年轻活力,求美者注射在不同的部位最终所需要的花费是不同的。

3、Botox注射瘦脸价格还与选择的医院以及医师有一定的关系。

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现在大家对Botox注射瘦脸的效果及价格应该有一定的认识了吧!如果您想了解更加详细的价格,可以到当地医院咨询。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必读!Botox注射瘦脸介绍

Botox注射瘦脸现在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早已不再陌生,有许多爱美者都选择了Botox注射瘦脸这种方法,不过不管是那种整形美容项目,效果和价……详细>>

选择botox注射瘦脸的效果如何

选择选择botox注射瘦脸的效果如何,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专家指出,注射BOTOX瘦脸打完一针全脸都瘦,它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详细>>

botox瘦脸效果好吗

botox瘦脸效果好吗?或许你很羡慕大荧幕上面的逆龄明星,殊不知他们的美丽来自于对肌肤的保养。注射botox除皱,是近来非常受欢迎的注……详细>>

注射botox瘦脸针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BOTOX瘦脸针已经发展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该技术能够作用于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详细>>

botox瘦脸针多少钱

小脸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因此很多不满意自己大脸的女性都会选择注射botox来解决,那么botox瘦脸针多少钱?下面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