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botox瘦脸针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2017-08-04 17:32:33      

现代社会,脸小的女人更受人们的欢迎,所以,如何让自己的大脸变小就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重要任务。而botox瘦脸针就是当前她们解决自己脸大问题时的常见选择,那么注射botox瘦脸针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BOTOX瘦脸针即肉毒素针剂,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肉毒杆菌素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国字脸,特别是咀嚼肌肥厚的方形脸。瘦脸针安全高效,两周内舒缓肥大咬肌,令方正下颌曲线柔和,效果精致又自然。所以,瘦脸针对国字脸有矫正效果。

注射botox瘦脸针会影响面部表情吗?

BOTOX瘦脸针已经发展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该技术能够作用于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机构,因此打BOTOX瘦脸针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因为咀嚼习惯不同,注射后两侧可能会有轻微的不对称,但是出现大小脸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医生在打BOTOX瘦脸针之前会对脸部肌肉组织量的多少进行的设定,从而尽量调整脸部差异。同时,打BOTOX瘦脸针后是可恢复的,因此3~6个月之后,仍然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刚刚注射完的时候注射者在说话方面不可能是很自然,那是由于BOTOX瘦脸针刚注射进去还不能跟人体组织完全融合,但是一天之后botox就会完全结合于人体组织,说话、面部表情也就会恢复自然了。

注射瘦脸针瘦脸针是最目前为理想和快速的瘦脸方式,它能满足爱美者见效快又能免于手术的愿望。因此成为了广大爱美者的热捧对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瘦脸针多少钱

小脸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因此很多不满意自己大脸的女性都会选择注射botox来解决,那么botox瘦脸针多少钱?下面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详细>>

注射美容会影响面部微表情吗

注射美容近年来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只需要打几针就能轻轻松松变美,十分方便。但也有人表示,做完注射美容以后很容易变得僵硬,面部一些微表……详细>>

botox瘦脸针的费用

生物素可以瘦脸是因为阻断神经与咬肌的神经冲动,让发达的肌肉松弛萎缩,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详细>>

注射瘦脸针治疗后面部肿胀现象

专家介绍用注射瘦脸针治疗后护理也非常的关键,如果怎么才能瘦脸专家介绍用注射瘦脸针治疗后的护理不得当往往会引起瘦脸效果不理想。 详细>>

注射瘦脸针会导致面部僵硬吗

瓜子脸、鹅蛋脸是公认的美脸标准,而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脸小,许多人脸型本来很好看的,但是脸上有点微胖,总是对自己说,脸再小一点就完美了。于……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