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肉毒素的瘦脸和除皱功效

2016-12-29 15:02:53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中分泌的一种A型毒素,也是一种有毒性的蛋白质,在医学上被用于治疗肌肉痉挛等病症,近些年它又成为美容界的新宠儿。

小脸庞的诱惑

我们每天都重复着咀嚼动作,使双颊的肌肉一天天地增大肥厚,特别是一些有嚼口香糖和喜爱吃较硬的食品的人士。随着时光的流逝,即使天生瘦小的脸部也会慢慢变得丰满,更何况本来就是圆圆脸的女性,加之肌肉的松弛日渐严重,情况会越来越糟糕。即使拥有追求时尚不惜代价的勇气,也未必就可以选择整形手术,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并不一定都适合手术,而选择肉毒素就轻松简单得多。肉毒素能使咀嚼肌松弛变小从而达到国字脸变鹅蛋脸,圆脸变成瓜子脸的效果。

随着时间流逝,在出现光老化等问题同时,生活中由于微笑、大笑、皱眉及说话面部等表情肌肉反复用力伸缩,皮肤也会出现各种讨厌的纹路。肉毒素可以通过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从而遭到除皱的目的。更为奇妙的是,肉毒素还可用来美腿、改变眼型以及治疗多汗症等等。

肉毒素Q&A

Q:肉毒素瘦脸和除皱的过程很复杂吗?

A:整个治疗的过程仅需几分钟,不需要麻醉也不会留下痕迹。治疗完后即可正常工作,有的人甚至不会感觉十分疼痛。

Q:每个人都适用肉毒素治疗吗?

A:肉毒素适用各年龄层,只有孕妇、哺乳期婦女、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有心、脑等疾病的人以及过敏体质者等极少数特殊人群不能使用肉毒素美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除皱风险

注射肉毒素除皱目前已经是一项十分热门的注射美容类手术项目,对于大部分的女性而言,面部的皱纹想要清除,最好的办法无疑就是通过注射肉毒素来进……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

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详细>>

揭开肉毒素神秘的面纱 除皱瘦脸都可以

随着微整形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注射肉毒素瘦脸和注射肉毒素除皱。但爱美的你,真的对注射肉毒素瘦脸完全了解吗?详细>>

打肉毒素瘦脸除皱有风险吗?

目前很多人用肉毒素来瘦脸和除皱,那么肉毒素瘦脸和除皱在人体是否安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肉毒素除皱对哪些皱纹有效?

脸上出现了皱纹,肉毒素管用么,肉毒素的除皱效果目前已经广为人知,可以说它是明星必备的保持青春容颜的不二法决。如今,肉毒素已经走向广大爱美……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