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整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6-12-29 09:37:20      

牙齿整形前我们应当做一个系统的健康检查,如患有全身的系统性疾病,糖尿病、肝炎、心脏病、肾病等疾病暂时不适合进行牙齿整形,而是要把这些疾病控制好了之后再进行整形治疗。

比较严重的龋齿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后,将原来坏死的部分清除干净,在牙根管里经过清洗消毒上药,可以达到预防或清除根部炎症,保证牙齿健康的目的。

牙齿整形后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应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整个矫治过程能顺利完成。

如果健康的牙龈经常受到不良刺激,可能发生牙龈炎症,以至破坏种植体与牙龈之间很好的生物封闭状态,所以一定要做好牙齿口腔的清洁,最好定期进行洗牙。

牙齿整形是对我们来说可以算是一场持久战,进行牙齿整形的患者术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找专业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这样就不会留下相关后遗症,也能保障术后牙齿的完美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整形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在现实生活当中,采取牙齿整形来矫正自己牙齿的人是比较多的,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年轻人,发现自己的牙齿有不足之处就会采取牙齿整形来补救。现代医……详细>>

牙齿整形会有哪些危害?牙齿整形后应注意什么?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笑起来能够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如果牙齿发黄或者不整齐的话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形象,有一部分的人就会去医院做牙齿整形,……详细>>

牙齿整形 让你和问题牙齿说再见

核心提示:乳牙出问题,恒牙也受害。这个观点恐怕是你第一次听到吧?实际上,很多成年人的牙齿问题可能就是因为小时候的一些疏忽造成的,就拿最简……详细>>

牙齿整形的3种方式,帮你解决牙齿问题!

现如今人们特别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同时也特别注重自己的外貌,因此对牙齿不满意的人会考虑牙齿整形,既可以降低胃肠道的压力,降低各种疾病的发……详细>>

牙齿整形有哪些方法?牙齿整形有哪些好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更注重牙齿健康了,在平时如果出现了牙齿的问题,就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进行补救。现在的牙齿整形方式是比较多……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