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龈外露整形矫正你的缺陷

2016-12-29 09:26:15      

牙龈外露这是很多人心里的痛处,因为它已经严重影响了自身的形象,遇到开心的事情都不敢笑出来。在如今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年代,肯定有解决办法的,牙龈外露整形手术就是解决牙龈外露问题最为有效的办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口腔整形手术。

一般通过正畸治疗进行矫正,在口腔医院或口腔诊所都可以治疗,只是需要6个月-1年的时间;也有人为了图方便而将前突的牙齿拔掉或磨去牙体,然后装烤瓷牙,这种方法不可取,因为再好的人工牙也比不上自体牙。

对上颌前突者

一般采用正颌手术将前突的上颌骨后退至正常位置。此种手术必须经过精确的测量和专门的手术器械进行,创伤较大,需要较长的康复时间,并具备一定的风险性,对医生和医院的要求很高;但正颌手术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可以使病员的容貌获得很大的改。

对于牙齿畸形

专家提醒说:一般通过正畸治疗进行矫正,在口腔医院或口腔诊所都可以治疗,只是需要6个月-1年的时间;也有人为了图方便而将前突的牙齿拔掉或磨去牙体,然后装烤瓷牙,这种方法不可取,因为再好的人工牙也比不上自体牙。

对上唇过短的患者

可采用手术增加上唇的高度(唇的高度指唇部皮肤的高度,不包括红唇部),分别介绍如下:

口外法:采用双侧鼻翼帝三角瓣法来增加上唇高度,此法可立即增加长唇的高度,但上唇鼻底部留有瘢痕。

口内法:在上颌前庭沟做切口,找出两侧的上唇方肌,将此肌肉切断,并适当延长系带部位的粘膜组织,使上唇松弛;此方法不能在近期内增加上唇的高度,必须靠病员长期唇部功能的锻炼才有效。

有了牙龈外露整形技术,人们再也不用害怕牙龈外露这个问题了,及时去做这个手术就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牙齿了。不过无论怎么样,请大家务必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有资质的口腔美容医院做这个手术,这样手术成功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希望大家可以重视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龈外露不敢大笑怎么办?

大家都说爱笑的女生最美丽,然而,不少人却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牙龈外露问题,让他们的笑容变得诡异,形态就像“马叫”,甚至让这些人从此不敢放肆大……详细>>

牙龈外凸可以矫正吗?

核心提示:牙龈外凸的矫正方法,牙龈外凸的情况也是很常见,尤其是前牙突出这种情况,上排牙比正常的牙齿向外凸出,多则超过差不多一半,俗称龅牙……详细>>

牙齿矫正器会伤害牙龈吗

牙齿是否健康对于身体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好的牙齿才可以使得自己吃的香,睡的好,身体才会好,所以你有牙齿问题,或者是牙齿不整齐的话,可……详细>>

牙龈矫正有哪些禁忌症 哪个年龄阶段做最好呢?

关于做牙齿矫正多少岁才是最好的问题,牙齿矫正通常情况下,从儿童的乳牙期、替牙期到恒牙期,都是牙齿矫正的最好时期,因为每个孩子的情况不同,……详细>>

牙龈整形手术 让你不再“露龈笑”

再美丽的人,笑的时候露出了牙齿的大部分甚至牙龈,所有的美就荡然无存所以,“露龈笑”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上颌骨前突、牙齿畸形或者上唇组织过短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