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牙龈外露不敢大笑怎么办?

2016-02-25 11:18:55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说爱笑的女生最美丽,然而,不少人却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牙龈外露问题,让他们的笑容变得诡异,形态就像“马叫”,甚至让这些人从此不敢放肆大笑。压抑自己情绪不敢笑自然是不可行的,但那要怎么办?

牙龈外露主要表现为牙及牙龈存在不同程度的外露;口裂扩大;上唇明显上缩,上唇缘与鼻尖的距离短。

整形美容技术可以解决牙龈外露的状况,调整过度外露的牙龈,同时增长上唇长度,阻断上唇提肌,矫正过度外突的颌骨,综合实现完美唇部,塑造美丽笑容。

具体的纠正方法有4种:

1、微创切除牙龈

在口内取微小切口,将适量的上牙龈沟及部分牙龈切除再缝合即可,适用于单纯的牙龈外露。

2、上唇延长

如果伴有上唇过短的现象,可采用上唇延长术增加上唇的高度来改善露龈笑。

3、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可阻断上唇提肌与神经的联系,使过强张力的上唇提肌松解,以达到矫正露龈笑的目的。

4、颌骨后退术

如果是上颌骨过度前突也可导致露龈笑,这时可采用颌骨前突后退术来进行矫正。将前突的上颌骨后退至正常位置,改变上颌骨的同时,矫正露龈笑。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颌骨前突 牙龈外露

牙龈外露整形矫正你的缺陷

核心提示:一般通过正畸治疗进行矫正,在口腔医院或口腔诊所都可以治疗,只是需要6个月-1年的时间;也有人为了图方便而将前突的牙齿拔掉或磨去……详细>>

烤瓷牙牙龈萎缩怎么办呢

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要注意每天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在口腔里面滋生更多的细菌。有条件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漱……详细>>

告别牙龈增生,还您美丽笑容

牙缝中的牙龈出来了,能不能愈合啊? 要是不能愈合进行切除的话会长出新的牙龈吗? 新长出来的牙龈会和以前的一样吗?详细>>

牙龈整形手术 让你不再“露龈笑”

再美丽的人,笑的时候露出了牙齿的大部分甚至牙龈,所有的美就荡然无存所以,“露龈笑”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上颌骨前突、牙齿畸形或者上唇组织过短所……详细>>

做烤瓷牙后牙龈发炎怎么办

一般来讲,外伤造成的残根就是这个问题,有很多后遗症,预后效果不是理想的,医生治疗起来也无法保证能使用几年,基本上就是用多少时间就算多少时……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