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的最快方法小窍门

2016-12-29 09:23:01      

精致的面孔是每个女性追求的,之前一直都是“瓜子脸”,现在又是另一种了,也就是“巴掌脸”的天下,很多女性都会非常嫌弃自己大大的脸庞,而是羡慕巴掌脸的人,然而有的人又不想通过手术来完成,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瘦脸按摩手法。

瘦脸按摩手法一

食指和中指并拢,按压内眼角,沿着眼睛向上按压到太阳穴。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娇嫩和敏感,因此按摩的时候一定要采用点按的方法。

效果:这个手法可以改善眼周的血液循环,减轻黑眼圈和眼袋。

瘦脸按摩手法二

双手四指并拢,从额头中央向外拉开,经过太阳穴再到脸颊,然后继续向下,直到腮腺淋巴处。如箭头所示。

效果: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缓解皱纹和皮肤松弛现象。

瘦脸按摩手法三

曲起食指和拇指,从下颚中间位置开始轻捏到耳朵后面的淋巴系统。轻捏的时候力度要适中,不要捏出印子。

效果:排出脸部的多余水分,消除水肿脸,让脸部恢复红润。

瘦脸按摩方法四

食指和中指并拢,按压人中穴,根据图上所示方向,椅子按压到脸上上,最后停留在耳朵前面。

效果:促进脸部淋巴系统,排出脸部毒素。

上面就是关于“瘦脸按摩4手法”的相关内容,能够帮助大家轻松瘦出巴掌脸,按摩手法也是相比较整形手术比较自然与健康的方法,没有后遗症,药物等方面的困扰,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但是也是需要每天坚持按摩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最快方法小窍门——洗脸

感觉脸部洗干净后,用凉水冲掉泡沫。然后用毛巾把脸部擦干。要注意的是,用毛巾擦干脸部时,不要来回摩擦脸部。只需要用毛巾轻轻按压脸部,把脸上……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导致面部显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线条的骨骼轮廓之外,血液循环不顺畅,代谢水准低下,导致面部浮肿形成等原因也会导致“大脸”产生。那除了打瘦脸……详细>>

瘦脸最快方法

现在审美对女生的要求是必须有一张精致的小v脸,如果脸庞较大的话,那么就体现不出女性的柔性美,而一些女性朋友在参加了较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之后……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导致面部显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线条的骨骼轮廓之外,血液循环不顺畅,代谢水准低下,导致面部浮肿形成等原因也会导致“大脸”产生。那除了打瘦脸……详细>>

男人瘦脸最快的方法

瘦脸现在似乎已经风靡了全球了,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脸型太过于肥胖,不是很好看,许多男人现在也更是注重自己的外表,想要瘦脸,那么有没有什么方……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