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地包天矫正得多少钱

2016-12-27 16:36:48      

地包天是很影响个人形象的,所以现在不少家长发现孩子有地包天现象的,都会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去做矫正治疗,以改善牙齿的正常咬合。那么地包天矫正需要多少钱呢?这也是家长不得不关注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地包天就是临床说的反颌,在正常情况下,当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若相反的话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这在医学上称“前牙反牙合”、“反牙合”,俗称“地包天”,也叫“兜齿”。

地包天是最常见的颌骨发育性疾病,影响美观。通常情况下,上颌的牙齿盖住下颌的牙齿;“地包天”则相反,下颌牙齿往前伸,咬在上颌牙齿前面。部分“地包天”矫治越早越好。在早期,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阻止进一步发展。当发现孩子下颌有这种趋势时,就要请医生,做些简单矫正装置。如果孩子在乳牙阶段出现此状况,必须及时矫正,千万不能等换牙后,以免形成骨型畸形。

牙齿反颌可以通过牙齿矫正获得正常咬合,牙齿矫正就是带矫正器,也就是牙套,时间大概需要1年至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牙齿矫正需要根据每个患者具体的牙齿情况考虑要不要拔牙等。一般情况下来说牙齿矫正的费用在几千元左右;在外面的门诊费用大概就是3500-5000之间,大医院则要贵些,大概是6000-8000左右。如合并骨性反颌单纯矫正牙齿面型不会改变很多,改善面型需要正颌外科手术,如此费用更高,可能要达万元以上!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知道,地包天矫正方式不一样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另外不同地区治疗费用也不一样,所以想具体了解多少钱的话,最好就是到当地医院咨询 ,医生会根据牙齿畸形的情况来给出合适的矫正方案以及矫正费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地包天矫正多少钱?

核心提示:“地包天”(下颌突出)矫正费用的问题要看个人牙齿的凸合程度,分轻,中,重度,因为每个人的情况有所区别。一般可以分为颌后缩导致的……详细>>

地包天矫正手术多少钱?

核心提示:地包天牙齿矫正多少钱其实是和消费者的牙齿畸形程度有关系的。如果消费者的地包天畸形牙畸形程度比较低的话,消费者在进行地包天牙齿矫……详细>>

地包天矫正的术后护理

核心提示:1、牙齿正畸期间不要吃硬食、熟食。固定矫治器是用教固剂将矫治器粘结到牙齿上,病人不能进食过硬及较熟的食物。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详细>>

婴儿地包天怎么矫正?

地包天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不少人从婴儿时期起就有地包天,婴儿地包天不仅仅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还会给孩子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所以婴儿地包天要及……详细>>

地包天怎样矫正?

地包天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牙齿畸形症状,在正常情况下,当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若相反的话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严……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