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针效果要定型要打几次

2016-12-27 10:01:13      

网红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网红的特点是大眼睛、高鼻梁及小v脸。大脸让人忧愁,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一张网红小脸。打瘦脸针是快速便捷的瘦脸方法,让国字脸轻松变网红小V脸。那么瘦脸针效果要定型要打几次呢,下面就看看三元整形美容网专家的介绍吧。

瘦脸针其实就是肉毒素,它是一种天然纯化蛋白,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互动关系,达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性的,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通常可以保持半年时间,如果不持续打的话,瘦脸效果就会逐渐消失,一般打3次之后效果会比较持久。

所以,瘦脸针效果定型注射3次就好,打瘦脸针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7天就能见效。

另外,保妥适瘦脸针整个过程仅十几分钟,注射完成后仅需简单的护理,没有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需要注意的有:

1、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4小时内,无避免瘦脸针扩散,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6小时内, 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勿按压注射部位。

2、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3、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一般很快就能消退。

4、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不要经常咀嚼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5、注射保妥适瘦脸针后不要服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物,以免产生毒副作用。

而注射瘦脸针的效果跟注射材料、医生技术水平、注射技巧都有关系,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准确、谨慎,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瘦脸针瘦脸主要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就……详细>>

瘦脸针要注射几次才能定型?

打瘦脸针是目前受到广大求美者喜爱的一种面部整形的方法,可以改善面部过大不够精致小巧的问题。瘦脸针效果显著,那么打瘦脸针几次能定型呢?详细>>

瘦脸针需打几次才能定型?

一般说来打三次瘦脸针后,就可以2—3年无明显反弹,也就是打三次瘦脸针后,可以管用2—3年。打三次为一个疗程。一个人一生一般只要打2—3个……详细>>

瘦脸针打几次能定型?

或许你也有听过个别美容院或整形机构宣称自己的肉毒素是新型或者进口的,效果可以保持两年,甚至更久;还有说肉毒素瘦脸针打三次就能永久有效,事……详细>>

瘦脸针打几次能够定型

人人都希望拥有超高的颜值,突显自身魅力,为了能够拥有上镜的脸型,你也许尝试过各种瘦脸方法,对瘦脸针并不陌生吧,瘦脸针能够快速瘦脸,解决咬……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