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针要注射几次才能定型?

2016-12-26 10:23:25      

打瘦脸针是目前受到广大求美者喜爱的一种面部整形的方法,可以改善面部过大不够精致小巧的问题。瘦脸针效果显著,那么打瘦脸针几次能定型呢?

瘦脸针瘦脸主要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可以做完即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注射之后,一般是一周左右能看到效果,在一个月之后瘦脸效果达到最佳。

瘦脸针注射治疗也不会产生明显的副作用。不需要开刀、吃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在瘦脸效果消失之后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才能保持其瘦脸效果。

因为瘦脸针中的肉毒素是会被人体所吸收的,所以如果想维持效果就需要在半年之后再次进行注射,一般注射三次以上,能达到一个持久稳定的效果。有少数人在注射之后早期可能会有咀嚼无力,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在注射两周后应到医院复诊。

在打瘦脸针之后的调理情况也和瘦脸针的效果有很大的关系,在打完瘦脸针后的一个月内要禁止做面部推拿、不要进行热敷,不吃硬壳类的食物,在一周内忌辛辣、海鲜、和烟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要注射几次才能定型?

精致小巧的小脸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梦想拥有的,所以很多脸大的女性朋友因为自己的脸蛋不够好看连拍照都没有好的心情。打瘦脸针是目前受到广大求美者……详细>>

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瘦脸针瘦脸主要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就……详细>>

瘦脸针需打几次才能定型?

一般说来打三次瘦脸针后,就可以2—3年无明显反弹,也就是打三次瘦脸针后,可以管用2—3年。打三次为一个疗程。一个人一生一般只要打2—3个……详细>>

瘦脸针效果要定型要打几次

网红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网红的特点是大眼睛、高鼻梁及小v脸。大脸让人忧愁,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一张网红小脸。打瘦脸针是快速便捷的瘦脸方……详细>>

注射瘦脸针多少次能定型

瘦脸针是非常好的瘦脸方式,也有很好的瘦脸效果,许多求美者通过瘦脸针的方式,达到了非常好的瘦脸效果,注射瘦脸针多少次能定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