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吸脂瘦脸并发症

2016-12-26 10:50:55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脸部细微抽脂的技术可以将多余的脂肪吸除。手术方法一般是将切口隐藏于耳后,切口约零点二公分,局部麻醉下仅就浅层脂肪区内的脂肪作修饰,所以只要是有经验的操作,并不会伤害到其他组织。

另外还有一种较特殊的情况则是因为深层脂肪块分布失衡的原因,造成两颊的曲线被破坏。针对这种情况,深层脂肪移除手术是从口内开个小切口来将脂肪作移除,也是一个很单纯的小手术,效果很好、恢复期也快。

“颌”下无双,低头会很美 虽然,面部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瘦脸方法,那么它到底有没有并发症呢?

(1)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2)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

(3)皮肤缺血、坏死。这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不致病变扩大,局部缺药,促愈合,等待周围皮肤状况好后,可将坏死皮肤切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心:吸脂瘦脸并发症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脸部细微抽脂的技术可以将多余的脂肪吸除。手术方法一般是将切口隐藏于耳后,切口约零点二公分,局部麻醉下仅就浅层脂肪……详细>>

吸脂瘦脸有哪些并发症?

吸脂瘦脸是常见的瘦脸方式之一,可以通过直接吸取多余脂肪的方式解决脸部脂肪堆积的问题,而且能够达到比较长的理想效果。但吸脂瘦脸虽好,也存在……详细>>

小心:吸脂瘦脸并发症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变得易于囤积脂肪,有些脂肪软组织甚至会随重力而下垂,明明是瓜子脸却变成杯状脸;脸部轮廓的曲线因而被整个破坏,失去了柔……详细>>

面颊部吸脂瘦脸术的并发症

面颊部吸脂瘦脸是目前吸脂瘦脸中比较安全的方法。吸脂瘦脸可以有效的解决面部脂肪的堆积问题,与身体其他部位吸脂不同,面颊部吸脂瘦脸术保持效果……详细>>

吸脂瘦脸找对部位 警惕3大并发症

脸部肥胖会影响脸部整个轮廓美,无疑会影响自己的形象。吸脂瘦脸,能让你快速告别脸上多余的脂肪,变娇小脸庞。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