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变性女众筹22万整成芭比

2017-02-01 11:42:10      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成瘾的外国人非要把自己整成芭比已经不是太令人意外的新闻了。但对加拿大人Stef Sanjati而言,她的疯狂整容比其他人多了一个理由:她是变性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女性化,她不仅众筹22万整形,每天出门前还必须化妆5小时,拍过的照片一定要修到自己满意为止。

Stef Sanjati现年20岁,原本是男儿身,当进行变性手术后,和其他变性人一样,原本偏男性的五官让她很是不快。Sanjati说:“对于我来说每天睁眼,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像是每天都要重启你最爱的游戏设置一样。之前所有的升级都没有了,不得不回到最初级的游戏,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通关,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里。”

据了解,Sanjati家境并不富裕,她整形手术花费的2.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还是众筹来的。近日她上传了一段在接受面部女性化手术后的视频,视频中有她变性前的男人造型,也有术后肿得像猪头一样的模样。

Sanjati在视频里表示:“手术不仅仅是让我觉得鼻子的线条更好看了,还意味着很多其他的事情。”整形手术让她觉得非常开心和感恩。

光是整形还不够,对完美主义者Sanjati而言,为了更贴近女性和更加完美,她每天出门前还必须仔仔细细化5小时的妆,拍个自拍都得各种修,直到满意为止。

在转换性别时辅以五官整形无可厚非,但像Sanjati这样对自己的容貌近乎完美的追求似乎有点强迫症的意味,或许在继续整形前她应该考虑先去看看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成瘾 隆鼻 变性

男子花280万42次手术整成芭比男友

芭比娃娃是不少人,特别是女性的童年回忆。而对某些外国人而言,怀念童年的芭比娃娃的方式竟是整得跟他们一样。最近外媒报道,巴西一男子为了整成……详细>>

美变性女没人权被拒参赛

五年前接受男变女手术的前洛杉矶警官拉娜·劳莱斯,近日状告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称该协会禁止变性人参赛触犯了加州公民权利法。 ……详细>>

变性男割耳纹鳞片整成龙女

外国人民多奇志,不仅有整容狂人前赴后继要把自己整成真人芭比娃娃,最近据外媒报道,有一个更加疯狂的脑残粉,因为痴迷游戏角色龙女,不仅变性成……详细>>

台变性女骗4痴男被判刑

台湾一位33岁动过变性手术的黄靖淳(本名黄俊喻)假扮空姐、模特儿,甚至以姣好的外型同时欺骗4名痴情男子的感情和金钱,最终被发现,被判刑1……详细>>

男子花费300万整成芭比男友得重病

芭比娃娃是不少人,特别是女性的童年回忆。而对某些外国人而言,怀念童年的芭比娃娃的方式是整得跟他们一样。小编之前介绍过不少疯狂整容想把自己……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