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变性男割耳纹鳞片整成龙女

2016-04-07 09:57:56      家庭医生在线

外国人民多奇志,不仅有整容狂人前赴后继要把自己整成真人芭比娃娃,最近据外媒报道,有一个更加疯狂的脑残粉,因为痴迷游戏角色龙女,不仅变性成了女人,而且进行了隆鼻、犄角填充、全身纹身等多项整形手术,甚至还连自己的耳朵都割了。

现在已经该名为伊娃·提亚玛特·美杜莎现年55岁,她原本是一名银行家,原名理查德·埃尔南德斯,还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但由于对游戏角色里的龙女爱得深沉,她开始觉得自己就是龙女,并认为自己作为男性那几十年根本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于是开始一边变性一边把自己的模样向龙靠拢。

先是隆胸,然后在额头填充出了犄角,再在面部和身体纹满了与爬行动物类似的鳞片。

为了让自己外观和爬行动物更加接近,她不惜铤而走险,把自己的眼球染成了绿色,甚至把自己的鼻子也整平。更可怕的是,她竟然还把自己的外耳整个割掉。

当她在网上将整容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效果无疑是惊人甚至吓人的。

虽然争议声不少,但伊娃表示,她并不在乎外界对她的看法,也不会因为外界的看法而做任何妥协。

的确,身体是自己的,爱怎么折腾都是自己的事,但要说整容整得如此极端还真的很吓人啊,小编不建议大家去搜伊娃现在的照片,这种极端的行为也千万不能模仿。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成瘾 整形案例 变性

变性女众筹22万整成芭比

整形成瘾的外国人非要把自己整成芭比已经不是太令人意外的新闻了。但对加拿大人Stef Sanjati而言,她的疯狂整容比其他人多了一个理由……详细>>

男子变性成女网红后又变回男人

生命不止,折腾不息。大家都知道变性号称是最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性别倒错的患者在接受变性手术之前需要长期的心里挣扎和金钱筹备,术后也需要一段……详细>>

男子变性后成妻子闺蜜

英国的塞莱斯特和克莱尔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她们看起来除了体型相距较大以外和其他闺蜜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如果她们不说外人大概不知道的是……详细>>

变性男整形成瘾 疯狂丰唇150次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现年56岁的变性人富尔维娅为了追求完美身材整形成瘾,她一共做了一百多次整形手术,包括150次嘴唇和颧骨填充、4次乳房植……详细>>

男子花280万42次手术整成芭比男友

芭比娃娃是不少人,特别是女性的童年回忆。而对某些外国人而言,怀念童年的芭比娃娃的方式竟是整得跟他们一样。最近外媒报道,巴西一男子为了整成……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