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针打了没效果是什么原因

2016-12-22 09:17:44      

现在的主流审美观是女性朋友要有一张精致的小v脸,不过很多女性朋友因为咬肌过于肥大,脸庞看起来特别大,特别是在夏天头发扎起来之后,会将整个脸庞显现出来,这个时候这些女性朋友无疑是特别尴尬的,所以一些人就选择了打瘦脸针的方法,不会是女性朋友发现自己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甚至没有一点效果,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大部分人打完瘦脸针没有效果,是因为女性朋友没有选择正确的瘦脸方式,因为瘦脸针主要针对的是咬肌过于肥大导致的年代情况,而并不是说面部脂肪过多以及其他的情况,因此大家在选择瘦脸针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帮助下找到自己大脸的原因,然后再进行对症下药。

还有一个原因是注射的时候,并不是当时就可以看到效果,一般情况下半个月之后效果显现出来,3个月的时候效果是最好的,因此如果大家在打完瘦脸针的那几天感觉没效果的话,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最后一种原因就是可能是药效太小,专业医生要根据女性朋友的实际情况,注射适量的药剂才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还有一种是女性朋友本身的体质问题,可能已经对瘦脸针产生了抗体,或者打一次,效果不是很理想,需要注射多少次才可以。

女性朋友的咬肌过于肥大的话,那么打瘦脸针的效果会更明显,所以女性朋友在注射瘦脸针之前,最好先判断一下自己的眼睛厚度,如果不适合打瘦脸针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瘦脸,如果可以打瘦脸针的话,那么就去当地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后没效果是怎么回事

瘦脸针是现在最常用的瘦脸方式之一,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可是,有些咬肌发达的妹纸在打完瘦脸针后,却感觉不到脸上明显的瘦脸效果,这是怎么回事……详细>>

脸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脸大可以打瘦脸针吗?

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相信是广大爱美女性朋友所追求的。瓜子脸、鹅蛋脸这两种脸型被称为全球女性最受欢迎、最美的两种脸型。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社……详细>>

瘦脸针后脸部僵硬的原因是什么?瘦脸针如何护理?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瓜子小脸,这样可以让脸部变得更加的立体,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让咬肌变得更小一些,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打了瘦脸针……详细>>

打瘦脸针后没效果怎么办?

现在对时尚的爱美人士而言,为了能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小巧精致,抽空去打个瘦脸针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利用瘦脸针中肉毒素的作用,可以使肥大的咬肌……详细>>

包文婧:胖脸打瘦脸针没效果

这一两年来,直播成风,不仅各路直播平台放眼望去都是网红美女,出现主播月入6位数的新闻,就连不少明星也加入了网络直播的行列,与粉丝分享生活……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