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上肉多怎么瘦脸

2016-12-22 09:14:05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在成年后,脸上还留有“婴儿肥”,不管女性的身材有多么的好,只要是脸上的肉多,就会非常的影响美观。所以,对于脸上肉多怎么瘦脸这个问题,很多的女性倍感困扰,今天我们就要向您推荐一种更为有效地瘦脸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您早日拥有美丽。

由于脂肪分布不均匀导致出现苹果脸、双下巴等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松弛,出现了脂肪软组织下垂,现在可以通过面部吸脂,获得良好的瘦脸效果。面部吸脂这项手术是通过隐蔽部位的3mm针孔,抽吸面部皮下的脂肪。

(1)患者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麻醉用局部浸润肿胀麻醉,面部吸脂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胀硬感。

(2)患者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的效果在于只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面部吸用微型侧孔吸脂针,用50ml(毫升)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面部吸切口进入皮下脂的层,运用逐层扫描式吸脂技术,定点、定位、定量吸出一定量的脂肪。

(3)患者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这是保证面部吸脂效果的重要环节。

(4)患者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最后应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肉多怎么瘦脸瘦脸方法大搜罗

但是如今的瘦脸方法有很多,面部吸脂,注射瘦脸,按摩瘦脸,无论是什么方法都要适合自己才是瘦脸的最佳方法。但是大家在进行瘦脸的同时也不要过分……详细>>

脸上肉多怎么办

核心提示: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详细>>

脸上脂肪多怎么瘦脸?

其实,东方女性其实脸部骨骼并不大,看起来脸大脸圆的罪魁祸首就是脸部的脂肪过多,适当祛除脸部脂肪,能十分有效的起到瘦脸的作用。详细>>

脸上肉痣可以点掉吗

肉痣的病程一般比较稳定,相对来说,自然消退、明显增大及恶变等均较少发生。肉痣可以点掉吗是求美者所关心的,每一个人全身肉痣的数目是不一致的……详细>>

怎么瘦脸上的肉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