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针能让你的瘦脸维持多久呢

2016-12-21 13:56:44      

那么,打一次瘦脸针,瘦脸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一起来看看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瘦脸针(肉毒素)注射瘦脸以其快捷、简单受到人们的欢迎,肉毒素注射瘦脸注入咬肌2周后,病人在用力咀嚼时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疲累现象,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

一般注入肉毒素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此时效果就已经达到最佳状态了。

大家都知道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目前打瘦脸针只有一种,肉毒素,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没有副作用,通常3、4次后可较稳定。但你先要确定是不是咬肌肥大,如果是脂肪多,那就需要面部吸脂了。

瘦脸针如果打在正确的部位是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一般连续打2-3次就不会反弹了,所以这就说明了2到3次之后,脸型就会保持较好的效果了。

打瘦脸针的患者需要注意,术后做完后可能有三天左右的时间脸是稍有肿胀并麻木的,不过不用担心,最多七天时间就完全恢复了,不会对脸部造成任何影响,在打完后是不能抽烟喝酒的。要是疗效保持的时间,需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了。

打一次瘦脸针,瘦脸效果能的维持也要看我们的保养,在打完后不能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摩,而且化妆也是不行的。而且注射后也不能抽烟,酒也是需要戒的。做好保养工作的话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延续瘦脸效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

肉毒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详细>>

瘦脸针瘦脸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精致的上镜小脸,可是有些爱美者的脸部会咬肌肥大,出现这种情况专家建议注射BOTOX瘦脸的方法瘦脸,那么,注射BOT……详细>>

瘦脸针维持多久

技术因素:瘦脸针虽有瘦脸的效果,但却不是剂量越多越好,少了没效果,多了适得其反,这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掌握,还有技术设备的配合和进行严格……详细>>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打针有哪些禁忌

每个人都想有精致的面孔,现在生活水平又很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不注意导致面部非常肥胖,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去选择打瘦脸针,感觉……详细>>

注射瘦脸针能够维持多久呢

专家介绍说,瘦脸针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只不过瘦脸针并非能够对所有的求美者都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因为瘦脸针的不能够缩小下颌角,也不能帮助脂肪……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