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

2017-09-12 10:21:07      

很多人知道瘦脸针的效果,但是对于瘦脸针的维持时间却了解的不清楚,很多人以为瘦脸针的效果是永久性的,所以对于瘦脸针也都是抱有着很高的期待,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瘦脸针其实是有一定的维持期限的。下面来告诉您瘦脸针能维持多久。

什么是瘦脸针,其实指的就是肉毒杆菌(Botox)注射。这种注射之前用来平抚表情纹,现在发现它对于瘦脸也有奇效。打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肉毒杆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瘦脸针主要成分就是肉毒杆菌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许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肉毒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注入A型肉毒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肉毒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剂量有关。个别病人发现注射肉毒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肉毒杆菌毒素注射后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维持多久

技术因素:瘦脸针虽有瘦脸的效果,但却不是剂量越多越好,少了没效果,多了适得其反,这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掌握,还有技术设备的配合和进行严格……详细>>

瘦脸针能维持多久?打针有哪些禁忌

每个人都想有精致的面孔,现在生活水平又很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不注意导致面部非常肥胖,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观去选择打瘦脸针,感觉……详细>>

瘦脸针瘦脸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精致的上镜小脸,可是有些爱美者的脸部会咬肌肥大,出现这种情况专家建议注射BOTOX瘦脸的方法瘦脸,那么,注射BOT……详细>>

瘦脸针能让你的瘦脸维持多久呢

那么,打一次瘦脸针,瘦脸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一起来看看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瘦脸针(肉毒素)注射瘦脸以其快捷、简单受到人们的欢迎……详细>>

注射瘦脸针能够维持多久呢

专家介绍说,瘦脸针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只不过瘦脸针并非能够对所有的求美者都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因为瘦脸针的不能够缩小下颌角,也不能帮助脂肪……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