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下颌骨瘦脸

2016-12-21 13:56:44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面部整形的方法非常多;磨下颌骨瘦脸就是其中非常有效的一种瘦脸方法,这种方法能够有效改善下颌骨过宽等面部骨骼导致的问题。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面部整形的方法非常多;磨下颌骨瘦脸就是其中非常有效的一种瘦脸方法,这种方法能够有效改善下颌骨过宽等面部骨骼导致的问题;磨下颌骨瘦脸适合什么人群呢?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手术后又该如何护理呢?这一系列问题,下面即将分晓。

磨下颌骨瘦脸适合什么人群呢?磨下颌骨瘦脸适合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者;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者;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者。

磨下颌骨瘦脸是怎么样进行的呢?磨下颌骨整形术分为口内切口和口外切口两种,是在麻醉状态下,去除肥大下颌骨并用医学方法磨出理想下颌骨外形的手术。下颌骨整形是效果最明显的瘦脸方法之一,具有效果永久的优点。

磨下颌骨瘦脸后该如何护理呢?磨下颌骨瘦脸术后包扎带千万不要随意取除或挪动,若位置包扎不对,会让你的脸肿胀得更厉害,恢复起来更慢。术后十天内尽量少说话,少吃硬东西,少大笑,少咳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骨宽怎么瘦脸

下颌骨宽是属于颧弓突起的明显,而脸宽则存在多种情况,可能是下颌骨宽,或者是咬肌肥大。下颌骨宽使得中面部过宽、过凸,同时给人以冷酷的感觉。……详细>>

下颌骨宽怎么瘦脸

下颌骨宽的解决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详细>>

磨下颌骨瘦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最流行的脸型就是章子怡那种精致小巧的瓜子脸。为此很多MM不惜通过做磨下颌骨瘦脸来矫正自……详细>>

下颌骨解剖及超声瘦脸方法

下颌角整形,又称“去下颌角手术”或“瘦脸整形”。是一种美容外科手术。是通过部分切除位于下颌角处的下颌骨,以达到让脸形变小变瘦的目的。这一……详细>>

下颌骨整形你了解多少 揭秘两大类下颌骨整形

瓜子脸,是众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一些女性的脸型还是有点偏大。要想拥有一个瓜子脸,一个尖下巴,要如何做呢?下面就……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