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瘦脸对身体有害吗

2016-12-19 09:44:41      

通过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效果极其明显,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欢迎,但是也有MM对它有怀疑,注射瘦脸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

那么下面就来详细解答注射瘦脸对身体有害吗这个问题吧。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由于它能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 因此,被用于解决脸部肥大咬肌的问题,这就是瘦脸针的原理。

这是一种能够使咬肌萎缩变小的针剂,比起手术来方便很多,安全很多。

注射瘦脸针是一种很安全的方法,而且瘦脸针效果明显,但是只有皮肤科医生才可以完成这样的治疗,这不是美容院可以胜任的。

这种针剂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来瘦脸,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的。打完后效果非常好,而且不会有副作用,也不会感觉疼痛。

为了更好的保障注射瘦脸的效果,注射瘦脸针前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

1、botox是一种剧毒药,用注射瘦脸针来治病、去皱是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

2、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肉毒杆菌(Botox)制剂,而在我国,只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衡力肉毒杆菌(Botox)有国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这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内,还是进口产品都是非正规,没有国家批文。

3、正规的肉毒杆菌(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4、病人在注射瘦脸针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5、注射瘦脸针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对身体有害吗

通过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效果极其明显,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欢迎,但是也有MM……详细>>

注射瘦脸针对身体有害吗?

我们都知道,瘦脸针可以帮助爱美的朋友,解决脸部肥胖的问题。但是瘦脸针的时效是有限的,所以想要保持长久的收敛效果,就必须要经常注射。整形专……详细>>

注射瘦脸针会对人体有害吗

为了追求俊美的小脸,愿意尽早地通过注射瘦脸针改善,那么注射瘦脸针会对人体有害吗?就来看看专家详细解答。详细>>

抽脂对身体有害吗

如何科学合理的减肥是很多肥胖人群关心的问题,很多患者都采用了各种方法,过度节食、运动都是大家常用的方法,结果都适得其反,没有看到好的效……详细>>

美白针对身体有害吗?

美白针对身体有害吗?美白针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长期……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