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胶原蛋白的使用需知

2016-12-15 13:57:58      

在追美人群中,胶原蛋白注射的方法是一项安全有效的年轻化美丽化的微整形项目。胶原蛋白注射采用的材料是自体胶原蛋白,它被称作是高科技含量最高的皱纹填充剂,它是通过求美者自身皮肤细胞的移植、克隆而制成的填充剂。临床实际案例表明,接受胶原蛋白注射的患者的反应和自然效果看起来都不错,胶原蛋白注射的持续美容时间能长达8年之久。

一、胶原蛋白注射的适应症:

1、人体缺陷部位:额角、太阳穴、印堂、鼻部、唇部、面颊、烧伤、创伤等部位。

2、皱纹:川字纹、抬头纹、鱼尾纹、鼻唇沟、下颌纹等。

3、各种创伤、疾病遗留凹坑:痤疮和痘留下的痘坑,疮疡留下的疮坑。

二、胶原蛋白注射的操作方法:

先从求美者耳后取下一小块皮肤,经冰冻后送去制备,在实验室进行6周的培养。在腕部做皮试,如不过敏,过2周即可进行胶原蛋白注射。

将产生的成纤维细胞和胶原的混合剂,注入求美者脸部,促使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重新生长,以达到减缓皮肤老化的效果。但要注意制剂打开后的时效性,在24小时内使用,成纤维细胞95%有活性。

三、胶原蛋白注射的优势:

单用胶原蛋白注射就可以矫正口周皱纹、填充鼻唇沟的深沟,如果加用激光照射可增强其效果。与牛胶原共用可以延长疗效,早期由牛胶原发挥填充作用,继之由自体成纤维细胞分泌的胶原发挥作用。不过在胶原蛋白注射时,二者不能在同一时间注入,要先注入牛胶原,间隔1-2周后再行胶原蛋白注射。

四、胶原蛋白注射的注意事项:

1、用胶原蛋白注射的患者,必须停止使用维生素E、皮质激素等药物。

2、可给予口服维生素C,局部可用起基乙酸或维C霜剂。

3、对有过敏性疾患,有癌症的,接受过组织移植的病人,或应用激素者不要采用此种疗法。

4、胶原蛋白注射疗法对瘟疮后皮面凹陷性病损疗效最佳。

5、对于超过60岁的老年人,因为它们皮肤的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的能力减弱,所以用胶原蛋白注射注入效果不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对身体的护理益处 含胶原蛋白高的4种食物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胶原蛋白强大的美容威力涉及到了保湿,……详细>>

解开胶原蛋白6大迷思 胶原蛋白并非神乎其技

近日热点话题-----“烧伤超人阿宝”的胶原蛋白事件炒作得沸沸扬扬,最火热的美容产品就是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保湿补水,抗皱纹去细……详细>>

注射胶原蛋白需知的小技巧

注射:要一面注射一面缓慢退针,边退边注,注射得越均匀越好。注入胶原后以皮肤变白,隆起为宜,若皮肤颜色未变白,说明进针过深,应抽回针头,重……详细>>

详解胶原蛋白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时常关注美肤护理的时尚女性对胶原蛋白的美肤功效不会感到陌生。在美容领域,人们对胶原蛋白美肤功效一直是赞誉有加的。胶原蛋白美肤作用的发挥是……详细>>

饮食补充胶原蛋白有用吗?机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有奇效!

年轻的时候,满脸都是胶原蛋白,以胶原蛋白为组成部分的胶原纤维是让人皮肤保持年轻态的最大功臣。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会下垂出……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