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男生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2016-12-15 13:44:26      

男士双眼皮术的方法和原理是跟女性一样的,分别有切开法、埋线双眼皮法、缝线法、韩式双眼皮法等。不同的是,则是医师必须根据男生的男性面部特征选择做符合气质的双眼皮类型。男士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男士双眼皮术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2、不男士双眼皮术后2天内可用冰水袋冷敷眼部,两天以后改用热敷,热敷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双眼皮消肿。

3、男士双眼皮术后注意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净,不沾水,以免引发感染。

4、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男士双眼皮术后保持眼部张力。

5、男士双眼皮术后在学习和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男士割双眼皮后注意眼部休息。

6、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不吃海鲜、鸡蛋一类食物,以男士双眼皮术后手术部位肿胀更厉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割双眼皮后护理注意事项

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伤口清洁后,割双眼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要小心不要弄湿手术后手……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