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3m玻璃离子补牙好不好?

2016-12-15 12:18:33      

现在的人们对自己的口腔健康也是非常重视的,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口坚固的牙齿,很多牙齿有问题的人都纷纷选择去补牙,3m玻璃离子补牙材料就是非常流行的,那么,3m玻璃离子补牙好不好呢? 

“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这句话是接受过龋齿充填术等治疗的患者的切身体会,俗称的“补牙”就是口腔医学中的充填术,是终止龋齿、修复牙外形使之恢复功能的主要方法。具体步骤是用牙钻磨去已经龋坏的牙组织,并且制备成一定的洞形,然后,用充填材料充填进去,恢复其原有外形和功能。

补牙的材料用的是3m玻璃离子,这一种材料补牙颜色,效果还可以,但是耐磨性差,使用时间较短,补牙后第一天是可以刷牙的,一般没有影响,暂时不要咬太硬的东西。玻璃离子树脂是近年面世的产品成分:由玻璃离子水门汀和复合树脂混合而成。是一种对牙髓刺激轻,对牙体硬组织有粘结性,但强度较银汞合金低的多用途材料。

3m玻璃离子具有玻璃离子水门汀和复合树脂的特性美观、耐损程度比玻璃离子水门汀优胜,但比不上复合树脂较复合树脂容易使用。应用作为半永久物料修补乳齿,因为乳齿会在年幼时替换过程中先把牙齿蛀坏的部分清除在牙齿表面涂上黏固剂用玻璃离子树脂充填牙洞用光固化仪器令物料凝固修饰及打磨补牙物料。

3m玻璃离子一般都是用调刀自己配制的,玻璃离子修补牙颈部的缺损比较好,对过敏的中浅洞也比较好,但是不耐磨,硬度不够。而树脂常用的都是用光固化的,也就是用激光照射才坚硬,而玻璃离子人工调和好自动坚硬,树脂坚硬的强度比玻璃离子好,美观性也比较好,颜色种类比较多,玻璃离子相比较白。

3m玻璃离子补牙是一种受到很多人认可的补牙材料,补出来的牙齿非常真实自然,效果显著,想要补牙的朋友可以选择一家专业的口腔医院做3m玻璃离子补牙,争取早日修复好牙齿,让自己的笑容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m玻璃离子补牙价格是多少?

拥有健康的牙齿是每个人所希望的,可是,由于一些饮食习惯,难免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伤害使其牙齿坏掉。目前,3m玻璃离子补牙效果是不错的,那……详细>>

3m补牙材料好不好?

牙齿出现了缺失或者缺损之后,最好的方式就是补牙了,补牙的材料也各种各样,3m补牙材料是十分流行的,很多人对3m补牙材料的了解都十分片面……详细>>

玻璃离子补牙好吗

牙齿上有洞洞不补是会带来异常疼痛感的,因此现在人们对于补牙也非常重视,口腔临床上为此也研发出了多种补牙材料,如玻璃离子等。那么, 玻璃……详细>>

专家介绍玻璃离子补牙

牙齿是用来咀嚼食物的,如果牙齿有洞的话就会对咀嚼功能造成影响,当牙齿出现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的去补牙,补牙的方式和材料有很多种,玻璃离子补牙……详细>>

3m补牙材料好吗?

牙齿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的,牙齿在出现损伤之后是不能像皮肤那样自动修复的,所以就需要通过补牙的方法来修复,补牙的方式非常多,3m补牙是……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