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玻璃离子补牙好吗

2016-12-09 16:59:08      

牙齿上有洞洞不补是会带来异常疼痛感的,因此现在人们对于补牙也非常重视,口腔临床上为此也研发出了多种补牙材料,如玻璃离子等。那么, 玻璃离子补牙好吗呢?

专家指出,玻璃离子补牙的效果非常好,其具体的好处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吸水性及溶出性。一般玻璃离子体水门汀在凝固过程中有较强的吸水性,吸水后材料呈白色垩状,溶解性增加,容易被侵蚀。

二、边缘封闭性。由于玻璃离子体水门汀吸水后有一定的膨胀以及对牙齿有一定的化学粘接性,该材料的边缘闭性较好,优于磷酸锌水门汀。

三、色泽。与聚羧酸锌水门汀相比,由于选用了玻璃粉,玻璃离子体水门汀凝固后具有半透明性,色泽也与牙齿相似,可以作为前牙牙体缺损修复。

专家温馨提醒:虽说玻璃离子效果好,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医院,材料都能发挥出这种效果的,要知道只有那些质量有保障的玻璃离子才能做出来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介绍玻璃离子补牙

牙齿是用来咀嚼食物的,如果牙齿有洞的话就会对咀嚼功能造成影响,当牙齿出现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的去补牙,补牙的方式和材料有很多种,玻璃离子补牙……详细>>

3m玻璃离子补牙好不好?

现在的人们对自己的口腔健康也是非常重视的,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口坚固的牙齿,很多牙齿有问题的人都纷纷选择去补牙,3m玻璃离子补牙材料就是非常……详细>>

3m玻璃离子补牙价格是多少?

拥有健康的牙齿是每个人所希望的,可是,由于一些饮食习惯,难免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伤害使其牙齿坏掉。目前,3m玻璃离子补牙效果是不错的,那……详细>>

玻璃离子补牙效果如何

众所周知,牙齿缺损了就要想办法补牙,随着社会的发展,补牙的材料也越来越多,玻璃离子就是一种受到很多人认可的补牙材料,但是很多人对玻璃离子……详细>>

玻璃离子补牙价格是多少

玻璃离子补牙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对儿童补牙时选用,价格不过是一二百元。补牙填充之后,我们也要注意很多问题。补牙的那天,应避免用补了牙的……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