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偏方是什么呢

2016-12-15 11:59:08      

美白是广大爱美女性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肌肤的女性往往更受大家的喜爱,现在网上流传很多美白的小偏方,但到底效果如何,大家不得而知,本文特收集一些有用偏方,以供大家闲暇时观看。

食疗美白六法

1、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混合研成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一日三次,连服数月,面部会变得白嫩而光滑。

2、冬桑叶煎浓汁装瓶收贮备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人洗脸水中洗脸,常洗可使面部光洁柔软。

3、把晒干的玫瑰花浸泡在热水里,使之冷却后再滴上几滴橄榄油,用来搽睑,皮肤会保持光滑润泽。

4、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5、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月,皮肤将会变得白嫩。

6、杏去皮,滑面、轻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龙脑及麝香少许,再以鸡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脸后,用药涂抹,数月后,容颜会变得红润光滑、娇艳如春之桃花。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偏方是什么

专家认为,白皙的肌肤,需要你细心的养护。多掌握一些美白护肤法,这样可以让你皮肤更好的美白。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些,最经济的美白法,你可以利……详细>>

最经济的美白偏方是什么

美容护肤专家认为,白皙的肌肤,需要你细心的养护。多掌握一些美白护肤法,这样可以让你皮肤更好的美白。接下来,就为你介绍一些,最经济的美白法……详细>>

美白的法宝是什么呢

牛奶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临睡前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详细>>

美白祛斑的方法是什么呢

美白祛斑是我们大家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要知道,爱美之心是我们的本性。如今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具有皮肤黝黑或者是脸上有斑点现象,这是会严重……详细>>

控油和美白顺序是什么呢?控油的误区是什么?

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到来了,很多人到了秋天,脸上就会变得油腻腻的,很容易脱妆,并且秋天的太阳更毒,更容易出现晒伤,也容易出现黑头以及粉刺,给……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