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何医生常建议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做

2016-12-15 11:18:22      

为何医生常建议开眼角和双眼皮一起做?为了让双眼更有神采,更具风情,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化方式。可不少求美者反应,很多医生都建议他们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这让她们觉得很疑惑,那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整形眼部医师表示,开眼角与双眼皮能一起做,开眼角手术是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侧粘膜,横向拉长眼裂的手术。因为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会形成疤痕,所以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具体原因如下:

1、生理结构: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学要求: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完事!医生不仅要懂得东方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目明亮富有神韵。

3、恢复较快:两个手术一起做,一 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5-7天就都恢复了,节省时间。

4、整体和谐:一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和开眼角能一起做吗?

一张美丽的脸,自然少不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这是大多数女孩外表是否好看的关键,它让人看起来更敏捷和富有表现力。因此,很多单眼皮女性会选择进……详细>>

双眼皮+开眼角为什么要一起做

从美学角度来讲,双眼皮灵动、传神、有情感;单眼皮则单调、无神、显颓废,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双眼皮的MM眼睛又大又亮,单眼皮的MM怎样达到……详细>>

开眼角能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吗

很多人是单眼皮、小眼睛,想做开眼角,又想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开眼角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吗?这是可以的。详细>>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双眼皮手术能够让爱美者的眼睛更加的漂亮,有神韵,开眼角手术可以放大爱美者的眼睛,所以,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项整形美容……详细>>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贵吗

现在很多人采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而做开眼角手术不仅让眼睛显得更有神、更漂亮,让整个人气质都有所提升。一般很多整形医院在行开眼角……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