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色素沉着怎么办呢?

2016-12-14 15:57:35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怎么办呢?专家介绍说,一般这种色素沉着会自动消失,不过建议你服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C片进行治疗,这样会好的快一些。如果严重的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我们可以采用短脉冲激光,采用症状方法既可以让你远离色素沉着烦恼,还可以拥有完美肌肤。因此不必为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怎么治疗而担心,只要找到病因,对症下药,就可以很好的治疗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的问题。

如何防止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

激光祛斑效果很好,但专家提醒祛斑除皱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激光祛斑后有色素沉着。

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为重要。

激光祛斑后注意事项:

1、皮肤由红变为微红:这是一种正常现象。

2、皮肤由红变得更红或成片红或变紫:可用冰敷。

3、祛斑祛除后(10天内)皮肤是非正常现象,应用修复皮肤辅助祛除斑点的护肤品。

激光祛斑后的护理:

1、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最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3、最好不要出门,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

4、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

5、严禁食用辛辣,禁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色素沉着怎么办呢?

专家介绍说,一般这种色素沉着会自动消失,不过建议你服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C片进行治疗,这样会好的快一些。如果严重的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我们……详细>>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怎么办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也不需要担心,正常情况下六个月以后就会好转。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让皮肤太干,做好皮肤的保养。平时多喝些水,补充足够的……详细>>

防止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

激光祛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厘米~0.3厘米的白泡,施行过程中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祛斑的部位多位于面部,……详细>>

激光术后易出现色素沉着?3个方法来预防!

不少爱美者通过激光美容方式去除色斑,激光祛斑即发射出来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光能转化成热能,直接爆破震碎黑色素颗粒,跟随着细胞代谢出去。不……详细>>

激光治疗色素沉着 重现白皙肌肤

美丽白皙的肌肤,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变得十分出众。但是如果面部出现很多肌肤问题,就会立刻从白天鹅变成丑小鸭。而色素沉着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面……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