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2016-12-14 15:34:30      

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美美的,让皮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无瑕疵,但是,总是有很多难看的痣会影响我们的美丽,为了把痣点掉,选择激光点痣的人就非常多,点痣后伤口是需要精心的护理的,那么,点痣后伤口该怎么护理呢?

激光点痣以后要保证伤口清洁,不要用带有细菌的手乱摸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后,会变的很大,好的就更慢了。千万不要沾水,这个也是防止它感染,否怎伤口会感染、肿胀哦,要是洗脸的时候不小心碰到,赶紧用干净的毛巾慢慢擦拭,吸干。

可以带口罩,有人会问,带着口罩怪怪的,因为激光点痣后伤口暴露在外面,这时阳光对皮肤的伤害是最大的,晒了就留黑印子,就算除了痣,还是和白皙的肤色不服帖,一点也不均匀。

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辛辣事物,不要吃葱姜蒜、辣椒等,以免刺激伤口。甜食一类的可以吃,但最好不要食用烧烤食物,因为那个佐料太多太杂,可能引起疤痕增生。

不要涂抹化妆品。女孩子肯定是为美才在点痣的,但刚点完痣的那几天要避开伤口,不涂抹化妆品。 一般7天就会痊愈,快要好的时候不要用力搓脸,要等伤口结痂后自动脱落,要是没忍住用手抠的话,也会留下疤痕。治疗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回医院复查。还有人说可以涂红霉素,个人建议不适用。

痣会破坏我们的美丽,影响皮肤的健康,所以,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式把痣赶走,激光点痣就是十分流行的方法,做完激光点痣后,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更有利于点痣伤口的恢复,让皮肤及早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美美的,让皮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无瑕疵,但是,总是有很多难看的痣会影响我们的美丽,为了把痣点掉,选择激光点痣的人就……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激光点痣以后要保证伤口清洁,不要用带有细菌的手乱摸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后,会变的很大,好的就更慢了。千万不要沾水,这个也是防止它感染,否怎……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激光去痣后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激光点痣以后要保证伤口清洁,不要用带有细菌的手乱摸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后,会变的很大,好的就更慢了。千万不要沾水,这个也是防止它感染,否怎……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是要怎么护理

不要涂抹化妆品,女孩子肯定是为美才在点痣的,但刚点完痣的那几天要避开伤口,不涂抹化妆品。 一般7天就会痊愈,快要好的时候不要用力搓脸,要……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