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能够脱唇毛方法的总结

2016-12-14 14:32:41      

毛发本来是男性特征之一,可一旦长在女性身上,可能就会影响个人形象,脱唇毛一般是女性朋友们做的比较多的项目。唇毛严重点对于男生来说没什么,但对于女生来说,唇毛过重,就很难看了,让你显得英气过重!使得女性魅力无法尽情展示,甚至有人因此而感到非常自卑。

激光治疗毛发过多是很多人的一种选择。它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这种去除唇毛的方法也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受到了很多人士的喜爱。

光子脱毛目前来说也非常的流行,经过3-4次的经过脱毛后,就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这种去除唇毛的方法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方法。光子脱唇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几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这有效的解决了这种疾病易复发的特点。

大量的临床经验及研究表明光子脱唇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这种去除唇毛的方法能永久性除毛。专家推荐激光和光子脱毛这两种方法,因为其快速永久的脱毛效果,正是美眉们所需求的。可以一次性解决终生困扰。

以前激光和光子技术还没有普及的时候,脱毛膏是很多mm的选择,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唇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补充说一句,黄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敛水。它还能起到美肤嫩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唇毛的方法

脱毛膏祛除法,用脱毛膏除唇毛其实和脱腋毛、腿毛一样原理,不过脱毛后一定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否则失去唇毛的保护,毛孔很容易进入细菌……详细>>

脱唇毛的方法哪种好

男性长胡子会让他们显得有男人味儿,而女性唇边如果有唇毛的话则会影响她们的美丽,所以,很多有唇毛的女性都希望能找到正确的脱毛方法,那么,脱……详细>>

除激光脱唇毛外的其他脱唇毛整容方法

冰点脱唇毛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耀皮肤,温柔的使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失去生长活性。与此同时,冰点脱唇毛采纳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副作用出现的……详细>>

3个原因致唇毛浓密 2种方法干净脱唇毛

有些女性唇毛特别多,就好像唇上长了胡子一样,成为了女性一大烦恼。为何女性的唇上会长着如此浓密的汗毛?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帮助这些女性解决……详细>>

激光脱唇毛要多少钱?

不少妹子都深受唇毛的困扰,好好的妹子唇边硬是跟男人一样有一圈胡子。人肯定谁都不希望自己长有唇毛吧,用脱毛膏脱掉只会越长越弄,去除唇毛最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