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唇毛的方法

2016-12-14 18:01:40      

方法

1、脱毛膏祛除法,用脱毛膏除唇毛其实和脱腋毛、腿毛一样原理,不过脱毛后一定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否则失去唇毛的保护,毛孔很容易进入细菌。

适合人群:非过敏体质

优势:感觉比较安全,不用触碰利器。褪毛后生长周期也比较长,一月一次即可。

2、拔除法:拔除法就像女生拔腋毛一样,用小镊子夹住唇毛根部,一次拔除,比较适合唇毛少的女生,不过长的也比较快,一般3天左右就长出来了。

适合人群:唇毛较少,或者较粗硬者。

3、刮除法:这个方法很容易理解,就是用刮毛刀或者剃须刀剃干净,最好选用专业的剃唇毛刀,否则容易刮伤,甚至日后留下胡渣,影响美观。

4、漂白法:首先买一瓶专用的漂胡剂,用棉签沾取少量,均匀地涂抹在唇毛上,等待片刻后洗去。这里强调一定要均匀,否则漂出来会一片黑,一片白的。非常难看。

5、光子或彩光脱毛法

优势:有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发会选择性地摧毁毛囊,穿透力较弱,一方不会伤害皮肤,一方面破坏的毛囊阻止毛发生长,多次可断绝唇毛的生长。在幸免对四面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效果最好,收费也最贵,一般在千元左右。

适合人群:可以应用任何肤色及发色。

6、激光脱毛

优势:效果好,很彻底,无伤害。

激光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最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最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最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适合人群:皮肤白,但汗毛较黑的人,因为越黑激光准确度越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唇毛的方法哪种好

男性长胡子会让他们显得有男人味儿,而女性唇边如果有唇毛的话则会影响她们的美丽,所以,很多有唇毛的女性都希望能找到正确的脱毛方法,那么,脱……详细>>

除激光脱唇毛外的其他脱唇毛整容方法

冰点脱唇毛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耀皮肤,温柔的使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失去生长活性。与此同时,冰点脱唇毛采纳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副作用出现的……详细>>

3个原因致唇毛浓密 2种方法干净脱唇毛

有些女性唇毛特别多,就好像唇上长了胡子一样,成为了女性一大烦恼。为何女性的唇上会长着如此浓密的汗毛?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帮助这些女性解决……详细>>

激光脱唇毛要多少钱?

不少妹子都深受唇毛的困扰,好好的妹子唇边硬是跟男人一样有一圈胡子。人肯定谁都不希望自己长有唇毛吧,用脱毛膏脱掉只会越长越弄,去除唇毛最有……详细>>

脱唇毛效果最佳的方法

脱毛膏效果:治标不治本。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唇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黄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