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有用吗?

2016-12-14 14:28:51      

面部肌肤上有斑点肯定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些斑点首先会对你的面部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接着会让你的心里造成一定的压力,形成心里疾病等等。现在激光美容很多人都说能够用来祛斑,那么激光祛斑有用吗?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恢复。

由于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所以治疗后几乎不会留有疤痕,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由于激光去斑也就是采用激光对皮肤色斑进行作用去除,这种治疗的原理在于这种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在光能的作用下,这样子色斑会被汽化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自然排出体外,所以说,这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色斑问题的理想方法,而且还比传统的方法要更加安全,另外,这种治疗过后会提升皮肤的健康度,让皮肤不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扰,而且还会比以前更加白皙细嫩,总的来说是一种全面的美容技术。

跟一般祛斑方法比,激光祛斑有以下优势:

1、激光祛斑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斑咋办 激光祛斑有用吗?

长斑咋办 激光祛斑有用吗?祛斑的方法有很多,但众多求美者会选择激光祛斑,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求美者做出一个选择都是有他们的道理的。那么……详细>>

激光祛痘疤有用吗

激光祛痘疤有用吗?“痘痘”女性美丽容颜的最厉害杀手,有的爱美女性常常因为长了一个痘痘而不敢出门。所以祛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详细>>

光子祛斑有用吗 是否会痛

光子祛斑有用吗?光子祛斑是目前许多爱美人士用来去除色斑的不二选择。但是还有一些爱美人士想要进行光子祛斑,但是不知道光子祛斑手术痛吗,心……详细>>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详细>>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在平时的生活中,受伤是难免的,但是,很少人会注重到一些小伤口的护理,所以最终导致的就是疤痕的出现。而一般疤痕出现的地……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