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整形的三大误区

2016-12-14 14:20:14      

随着人们对美追求的提高,双眼皮手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普及的外科整形手术之一,但对于双眼皮手术的理解,很多人还存在一定的误区。

一、双眼皮手术是很简单的整形手术?

双眼皮手术在外科整形手术中来说是开展最多的术式之一,但同时也是纠纷最多的手术。双眼皮手术的创伤部位在眼部,眼睛不仅是重要的器官,也是比较脆弱的,眼部手术对施术医生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并不是所有医生都有资格做双眼皮手术的。

双眼皮手术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施术,双眼皮手术的操作也是个很复杂的过程,常规的双眼皮手术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需要严格消毒,精细处理,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二、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想要的任何眼部美化效果?

双眼皮手术的确能够放大眼睛,改善小眼睛、单眼皮、内眦赘皮、两眼大小不一等眼形不完美的形态,双眼皮手术从设计到施术都必须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首先是求美者对自己眼形的改造需求,其次是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五官及面部轮廓等基础条件进行综合考虑,设计出最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打造方案。

每个人的五官和面容都有其不同的特点,只有适合自己的眼睛才是最好看的,简单地移植别人的眼形到自己的脸上并不一定好看,相反,还会显得突兀和不适宜。

三、双眼皮手术不需要恢复期?

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讲,创伤不会很大,也不会流很多血,手术结束后受术者经过简单的包扎就可以回家休养,无需住院,但这并不表示术后就能够完全恢复眼部的状态。双眼皮手术在术后一周左右是比较关键术后恢复期,在这期间,受术者除了按照医生要求复查、换药等,还需要一些特殊的个人护理。

术后2天左右,受术者最好能够在家休养,尽量避免外出,不要长时间使用眼睛看书、看电脑等,饮食尽量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规避三大误区

眼睛是否好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个人的面部美感,因此,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人士不计其数。不过,很多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都还很浅表,常常会有一……详细>>

双眼皮整形优势

双眼皮整形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技术,它有很多的优势,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明眸的双眼是很多人都会去追求的一个目标,上眼皮是一个最……详细>>

双眼皮整形的种类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每种手术的优缺点来选择最适合最佳的那一种。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种类很多,一般的有埋线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详细>>

整形双眼皮效果

现在做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了临床上很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方法,与其他做双眼皮的技术不同的是,双眼皮术有很多的优点,其主要是在于个性化设计,治疗……详细>>

双眼皮整形有哪些好处? 双眼皮整形应该注意什么?

说到整形,其实是很多人的选择,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所以更多的人走上了整形的道路。而双眼皮整形更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项手术,它做起来既方……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