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规避三大误区

2014-06-11 09:37: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眼睛是否好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个人的面部美感,因此,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人士不计其数。不过,很多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都还很浅表,常常会有一些误区。今天,小编就列举三个双眼皮手术的常见误区,看看你都犯了几个。

你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全面吗?你会陷入以下三个双眼皮手术的常见误区吗?

误区一:双眼皮是简单的手术

双眼皮手术看似很简单便捷,只需几十分钟,局部麻醉,受术者也无需住院,做完即可上班或学习。实际上,双眼皮手术是对医生技术和经验要求较高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医生的经验、审美和技术决定着整个手术的效果成败。

误区二:双眼皮做得越宽眼睛就会显得越大

一部分爱美人士不根据个人的情况,盲目要求医生做很宽的重睑,其实是错误的。过宽的重睑线会显得人造痕迹过于严重,而且还会影响眼部的正常功能,得不偿失。

误区三:埋线双眼皮就一定是创伤小、恢复快、结果自然的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对受术者的眼部基础要求很高,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和做埋线双眼皮的。如果强行做不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很容易产生脱线、重睑线消失等问题。

小编寄语:只有正确认识双眼皮手术,并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才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判断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三标准

怎样才是理想的双眼皮?这是每个要求做重睑手术的人或已做过重睑的人共同关心的问题。确切地说,双眼皮术理想的标准是主观和客观的统一。标准的衡……详细>>

三种双眼皮手术的优与劣

很多父母都是双眼皮结果小孩是单眼皮,这种情况单眼皮应该是隐性,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父母中有人割过双眼皮。单眼皮经常会让人看起来眼睛小而无神……详细>>

无痕双眼皮手术的六大优势

生活中部分美眉常常采用化妆的方式来改善单眼皮,这些化妆的方法逞现出来的效果不仅短暂,还会使眼皮变得松弛。建议还是去做手术吧,无痕双眼皮针……详细>>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三大因素

双眼皮能让眼睛看起来明亮有神,双眼皮手术快速解决大家的单眼皮困扰。但由于每个人的眼睑结构和形态不一样,因此双眼皮手术也“挑人”。详细>>

五大因素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想要让双眼皮手术拥有更好的效果,除了选择一个好的专家和医院之外,求美者还需要对自身条件的一些因素进行了解。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