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知识大盘点

2016-12-14 14:20:14      

一、割双眼皮的好坏

割双眼皮的坏处主要体现在眼睑下垂症,这时候双眼皮过大或过深,易造成上眼睑提肌断裂,不能有效地发挥功能,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上眼睑下垂到约瞳孔水平,形成“术后眼睑下垂症”,影响了人们的形象。

然而生物焊接双眼皮,不用开刀手术就能形成永久的双眼皮,避免了割双眼皮的坏处。采用个性化设计方案,手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睫毛上翘,不仅眼睛变大而且会更有神韵,损伤特别小,基本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二、割双眼皮的失败典型

双眼皮不对称:她们满心期待双眼皮手术后,可以获得完美的电眼,结果拆线之后,看到的却是不对称的双眼皮,满腔的热血瞬间变得拔凉拔凉的。

双眼皮过宽:术前已经跟医生说好了割双眼皮的宽度,术后却发现双眼皮还是被整宽了,让她们怎么能不气愤,花钱修复是小事,耽误美丽蜕变那个就是大事了。

双眼皮消失:双眼皮手术消肿后,双眼皮消失了,让她们空欢喜了异常,不仅浪费了钱,还白白地挨了刀子,后悔不已。

三、割双眼皮的适用人群

高鼻梁、眼形长、眼皮薄的单眼皮者为首雪做出的双眼皮效果极好,可使用非手术方法进行。

上睑皮肤较厚、皮下脂肪多,俗称“肿眼泡”者,可结合抽脂肪法与双眼皮同时进行,术后可望有明显的改善。可用无创伤非手术方法进行。单、双不一,和所谓“内双”“隐双”者适合非手术方法。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因特殊职业对重睑有特殊要求者,求医者与医生反复商量谨慎施行。

因此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很多单眼皮的消费者都很有机会转变成双眼皮。有针对性地选择符合自己的双眼皮套餐,能够较好地避免上述出现的问题,实现自己拥有一双漂亮眼睛的梦想。现。成因为未按弧度设计重睑线,手术剥离重睑线与睑缘之间皮肤不均匀,去除组织不均匀,内眼角去除皮肤过多,切口线以上皮下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皮肤与睑板多处粘连,另外错位缝合及未按弧度缝合。

矫正方法

轻度早期三眼皮,消肿后可消失;也可用手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月,将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并将切口下缘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缝合。

三角眼

重睑线中断,连续性差,中间过高,重睑线内侧过高,睁眼时内侧不能与睑缘一同提起。

矫正方法

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断及外侧的宽度,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睑下垂,睁眼费力及伴有沉重感

手术创伤过大,损伤提上睑肌,血肿,出血,感染造成组织粘连,瘢痕体质。

矫正方法

不同原因不同矫正方法,提上睑肌损伤者,行该肌肉缩短,瘢痕收缩者,行瘢痕软化及松解粘连,无任何眼部表现的眼部沉重感者,行心理治疗。

两眼不对称及弧度不理想

设计时左右不对称,或术前未注意两眼不对称,手术操作不仔细。

矫正方法

对比其中理想的一侧,切开不佳一侧重做。

皮下结节

多见于埋线法术后,摸皮肤有结节感,为埋线过浅或被排斥,线头过浅者直接拆除,过深者手术切开。

四、双眼皮矫正效果的预计

大部分患者经过重新细致精巧的手术都能够得到良好的效果,有些甚至超过同等眼部条件的受术者,除个别由于条件太差,效果不是很理想,但也能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从而减轻心理压力获得良好的外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割双眼皮风险

这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详细>>

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

我们现在身处在压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常常让我们喘不过气老,从而就会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果我们能够早发现早……详细>>

割双眼皮的坏处

割双眼皮的坏处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