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开眼角

2016-12-14 13:48:03      

眼睛小一直是女人的心病,看起来不够迷人,这让她们烦恼不已!通过开眼角的手术能将小眼睛变大,那怎么开内外眼角?

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都可使睑裂获得一次性放大,拥有一对自然漂亮的大眼睛。

开内眼角:通过手术方法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眼睛变得更大,看起来更明亮。

开内眼角方法:通过新内眦点建立,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处理、内眦角及下眼睑成形等来开大内眦的技术。它在重睑线内作微创切口,皮下潜行操作,不直接切开皮肤,避免局部疤痕形成。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更适合于眼裂短小者,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大概延长2-3mm左右长度,就可以得到满意的效果,使眼睛变大起来。

开外眼角方法: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眼部整形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长度。因为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所以在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不同。开眼角一般结合双眼皮手术进行,可以让眼睛看起来至少大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的女明星怎么开眼角的?

內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在临床上应用有很多种方法。较常用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两种适用于轻度内眦赘……详细>>

怎么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都可使睑裂获得一次性放大,拥有一对自然漂亮的大眼睛。详细>>

开眼角有危险么?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

开眼角是现下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项目,不但可以改善女性眼部不完美的状态,还可以通过手术让女性眼睛更深邃,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女性都……详细>>

开眼角术价钱怎么算?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效果可使睑裂获得永久性放大,不过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若是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详细>>

开眼角是怎么开的啊?

医生介绍说,开眼角手术主要是可以将眼睛过小的现象进行改善,这种手术可以让我们的眼裂变的更长,从而放大我们的眼睛,另外,这个手术还可以缩短……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