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什么是面部除皱术

2016-12-14 13:38:42      

全面部除皱术适用于年龄较大人群,出现全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皱纹深而明显等,可选择行全面部除皱术,不过此手术有他的弊端:就是手术范围广、创伤大,手术后恢复较缓慢。这也是针对那些面部皱纹很明显的人群用的,其他的人是不建议用的,因为不做好护理会有很多并发症的产生。

1、面部除皱之额颞部除皱术:适用于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

2、面部除皱之颞部除皱术:适用于眼角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

3、面部除皱之面下2/3除皱术:适用于面颊部皮肤松弛、鼻唇沟较深、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

4、面部除皱术之全面部除皱术:适用于全面部皮肤松弛,皱纹明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术多少钱

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皱纹都会出现,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深。这是很难看的,更是衰老的一种标志,对此,爱美的朋友都想着面部除皱。钟女士……详细>>

面部除皱术,还原青春真面貌

面部皮肤的松弛与皱纹是皮肤老化所致,面部皱纹最容易出现于前额,继之是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遮盖部分眼裂,影响视野。想结束这样的噩梦,面部除……详细>>

面部除皱术后会有疤痕吗?

眼看着身边的同龄人不知不觉中就变年轻了十几岁,面部皱纹横生的你是不是对除皱手术也有跃跃欲试的想法呢?想去这种手术又对它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全面部除皱术让你重返年轻

皱纹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它的出现让我们显得非常衰老。面部是很容易老化的地方,但是相信每个女人都不想把一张泄露年龄秘密的脸展示给别人,随……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