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东方隆鼻和欧式隆鼻有什么不同?

2016-12-14 11:57:23      

隆鼻是目前最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者们的青睐,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等。隆鼻还分欧式隆鼻手术和东方隆鼻之分,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东方隆鼻与欧式隆鼻手术的区别。

现在很多认为自己鼻子不够好看的朋友都会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解决鼻子带来的烦恼,让自己的鼻子和脸部搭配起来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硅胶假体和膨体,膨体的组织相容性相对好些,但是不易

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脂肪取自受术者自身,但是存在成活率的问题。可一旦成活,就会变成被移植部位自身的脂肪,存在下去,效果相对持久。

自体软骨隆鼻:取自身组织中的 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真皮填充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手感柔软、形态逼真、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无异物感,安全性高。

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材料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本身就广泛存在于我们的身体中。用于做真皮填充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是人工合成的,毒副作用小,可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用这两种材料隆鼻,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注射隆鼻属于微整形,创伤小,但所能达到的增高效果相对有限。

东方隆鼻和欧式隆鼻手术的区别:

1、东方隆鼻。

目前国内最广泛开展的隆鼻手术方式,其主要特点是鼻模高度适中,甚至偏低,手术后呈现轻微柔和的凹陷,鼻尖不太尖,鼻孔呈现大椭圆形。它能适合许多希望鼻部隆起,而手术后又不至于让人看出进行过手术的人群。它充分体现东方人的柔和美的审美观。在鼻模的雕刻上,做到鼻模根部及两侧薄,与深层骨骼有良好的贴附,与额骨有自然弯曲的过度,鼻尖高度适中,鼻孔呈现斜立的大椭圆形。

2、欧式隆鼻手术。

它的主要特点是鼻根部高,鼻额部交角大,通常大于150度,但其必须配合以下条件:具有天生或通过手术双眼皮能够加宽、加深,眶骨凸出或眉弓高,而自身有强烈愿望要求“洋气”者,适合行“欧式鼻”。这种手术关键是鼻模根部高、宽,鼻模侧面呈现直线,鼻侧轮廓清晰,鼻尖尖而高,鼻孔呈现小而垂立的椭圆形。该术式充分展现欧美人的轮廓清晰,不同于东方人所谓的柔和美。它通常适合影视界及演艺界人士,以便上镜,不适合大多数东方人解剖结构及审美观点。当然随着欧美文化传人和流行,此种手术在年轻人中有迅速增多的趋势。

最后,提醒各位想隆鼻的朋友,不要一味的追求潮流,要根据自身的面部比例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东方隆鼻PK欧式隆鼻

现在很多认为自己鼻子不够好看的朋友都会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解决鼻子带来的烦恼,让自己的鼻子和脸部搭配起来更和谐,为了使手术的安全进行,就必……详细>>

玻尿酸隆鼻和手术隆鼻有什么不同之处?

玻尿酸隆鼻跟手术隆鼻最大的区别就是,玻尿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无副作用。玻尿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详细>>

隆鼻和鼻部综合整形有什么不同?

一个完美的鼻型可谓是完胜整张脸的关键,因此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说到做鼻整形,大家几乎就会想到隆鼻。而近年来又兴起了鼻……详细>>

手术隆鼻和注射隆鼻有什么差异

鼻子对一个人的形象很重要,因为它是五官之一,尽管你其他的四官长得都很好看都没用。俗话说:“一丑遮百好!” 所以隆鼻整形的人群越来越多。那……详细>>

东方人隆鼻特色

一般做隆鼻手术要想避免疤痕的出现,要注意两方面:一方面是手术的切口,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对美容手术的得失,总是期望“得”是大的,“失”是……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