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和鼻部综合整形有什么不同?

2016-02-10 08:06:17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完美的鼻型可谓是完胜整张脸的关键,因此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说到做鼻整形,大家几乎就会想到隆鼻。而近年来又兴起了鼻部综合整形,其实这两个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

隆鼻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鼻部综合整形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对鼻子的综合性改善。两项以上的鼻部项目整形,如鼻根、鼻梁、鼻翼和鼻头等,就可认为是鼻部综合整形。

我们常说的隆鼻只能单纯抬高鼻梁,并不能改善整个鼻子的心态,但鼻部综合整形不仅能解决鼻梁塌陷问题,还能同时改善鼻尖形态,以及鼻子短缩问题。若求美者既想垫高鼻梁,又想将肥大的鼻尖缩小,还想将鼻子延长。这些都能通过鼻综合整形一次解决。

鼻部综合整形和隆鼻其实是包含关系,也就是说鼻综合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如果有需要的话,求美者也可在鼻部综合整形时顺便把隆鼻也做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综合整形 隆鼻

隆鼻假体如何挑选?整形专家解密鼻部综合整形

第一眼看见一个人,你最先注意哪个部位?相信不少人都是看鼻子吧!鼻子在五官中有着“面中之王”的地位,对整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详细>>

东方隆鼻和欧式隆鼻有什么不同?

隆鼻是目前最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者们的青睐,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等。……详细>>

整形专家解析美鼻标准 鼻部综合整形一次性塑造美鼻

曾有人做过一个测试,把帅哥美女的鼻梁调低之后,颜值骤降几倍。作为“面中之王”,鼻子不仅决定着面部五官的美观,还影响着人的形象与气质。俗话……详细>>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虽然人家说鼻子大是福气的象征,但大部分人都还是想要有个秀气的鼻子吧,鼻部综合塑形成为现在很多医院开展的项……详细>>

鼻部综合塑形的适应人群

少数人还是喜欢由眉心至鼻珠为一直线的鼻型,并不是不可行,虽然看上去有点不太自然,但爱美者坚持的话,也是可以操作的。其实鼻子高挺,整体看上……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