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疤痕增生是什么

2016-12-14 11:46:29      

在双眼皮手术后,不少人原本的伤口位置上出现了疤痕增生,有些求美者对于疤痕增生了解的不多,那么双眼皮疤痕增生是什么?

由于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创伤性的手术,再加上有些求美者在选择医院和术后护理的问题中不够谨慎,导致双眼皮术后出现了难看的疤痕。疤痕一旦形成,影响我们面部美观不说,还很难去除,于是很多的朋友都想知道双眼皮手术中疤痕增生的原因,预防术后出现疤痕。

割双眼皮后会不会留下疤痕首先是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一般双眼皮疤痕增生是否出现跟一下3种情况有密切关系:

1、跟主治医师的整形技术有关,技术好的医生必然手术做的更精细,疤痕小,效果好。

2、跟受术者的自身体质有关(是否是疤痕体质),疤痕体质不建议做。双眼皮整形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做的,而双眼皮整形术之所以出现疤痕现象的产生,与双眼皮整形术的注意事项也是密不可分的。因而双眼皮整形术要关注其注意事项。

3、跟个人眼部护理细节有关,割双眼皮术后1-6个月都属于瘢痕增生期,可以在医生的规定下,适当外用抑制瘢痕的药物。提醒广大求美者是,双眼皮术后的有效护理对双眼皮整形术的效果密切相关,有效的护理更可以促进双眼皮恢复的期限及完美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术后最怕后遗症?疤痕增生的3大诱因要了解

双眼皮手术是很多爱美人士让自己变美的方法,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改变眼部的外观,还可以让人变得精神。但一些人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会出现疤痕增……详细>>

双眼皮术后疤痕增生的日常护理(图)

割双眼皮后,有一段的疤痕增生期,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多网友咨询割双眼皮后疤痕增生如何处理的问题。或者怎么预防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双眼皮术后为什么会出现疤痕增生?做好这3件事可避开!

漂亮的双眼皮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晶亮有神,也会为五官增色不少。随着科技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十分成熟且风险较低,因而很多单眼皮妹子都会选择去……详细>>

单双眼皮是什么

睑形态不一致很多人都再说自己是单眼皮,谁谁是双眼皮,双眼皮要比单眼皮好看,单眼皮要比双眼皮精神之类的问题。很多人年对单双眼皮是什么不是很……详细>>

双眼皮吸脂是什么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脂肪堆积现象会日益严重,除了常见的大腿、腹部、手臂容易出现脂肪堆积以外,眼部也是脂肪容易堆积的重要部位之一。双眼皮吸……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