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原液的副作用有哪些

2016-12-14 10:46:15      

如今,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日益进步,人们对玻尿酸已经不再陌生了,玻尿酸被应用到很多手术当中,是很多爱美者的宠儿,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性的,那么,玻尿酸原液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像玻尿酸隆鼻这样的整形手术,只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手术。一般情况是不会有玻尿酸隆鼻副作用的。

1、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2、玻尿酸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但是如果是非专业的人员操作,那么很有可能造成玻尿酸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或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红肿。

要说玻尿酸隆鼻本身的副作用,那就是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或在刚注射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但随着时间延长会逐渐消失。

同其他手术相比,玻尿酸的副作用还是非常小的,有些人会有假体排异的情况,但是玻尿酸对人体几乎是无害的,所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人就非常多,但是即便再安全的手术也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这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原液的副作用有哪些

如今,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日益进步,人们对玻尿酸已经不再陌生了,玻尿酸被应用到很多手术当中,是很多爱美者的宠儿,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性的,那……详细>>

玻尿酸原液有副作用吗

玻尿酸是一项非常安全的美容药物,一般玻尿酸在注射后短暂的期间处出现暂时性的肿胀、发红、瘙痒现象,但是这都是很正常的。如果玻尿酸打多了也没……详细>>

玻尿酸原液怎么用

说起玻尿酸原液,相信不少人都不陌生,玻尿酸原液可以作为美容整形的注射用品,也可以作为日常美容护肤的用品。玻尿酸原液可以解决我们皮肤随着时……详细>>

玻尿酸原液的作用

玻尿酸原本只用于保湿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详细>>

玻尿酸原液作用有哪些

玻尿酸原液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同时也可以作为填充材料,改善面部的缺陷,还在为自己脸上的瑕疵而烦恼的美眉们,快来让……详细>>

  • 郭成山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