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2016-12-14 10:40:09      

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注射美容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玻尿酸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美容材料,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让我们有很大的改变,那么,玻尿酸注射丰下巴的效果怎么样呢?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俏丽的下巴能突显脸形下部的轮廓、增强下颌的线条,让自己的脸部更加显得有个性和诱眼指数。玻尿酸是属于人体组织内不可缺少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快速的塑性效果。

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玻尿酸垫下巴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采用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具有手术简单、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他的假体隆下颌,更加柔和逼真。手术时间短暂,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等优点。

采用来自人体组织纯天然成分的玻尿酸分子,有效避免下巴注射部位的皮肤组织产生排斥与异物感。注射过程有效控制注射量与注射点,是术后既体现下巴的秀气并与脸部相协调保障。手术过程安全、无痕,恢复快,术后可以与我们正常的下巴肌肤一样自然真实,可揉可捏,维持长久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隆下巴手术前做局部麻醉,在下巴正面注射一定剂量的玻尿酸,然后用手捏塑形。玻尿酸隆下巴见效快,不需要开刀手术、不需要恢复期,是最快餐式的隆下巴方式。但是玻尿酸注射隆下巴的效果维持时间只有半年多,效果消失后还可以继续注射再次塑形,也不需要所谓的恢复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好看的下巴会让面部线条更美丽,如果下巴短小,不够丰满的话就会影响到脸型的整体美感,因此很多人想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就……详细>>

注射用玻尿酸丰下巴怎么样

注射用玻尿酸丰下巴怎么样?面部精美的轮廓是由下巴来衬托的,如果没有一个俏丽的下巴,那就犹如断臂女神像,虽然美,但还是残缺的,是美中不足……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对女性来说,如果下巴短了,就会严重的影响自己脸型的俊美,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能让自己的短下巴尽快的挺翘起了,就想尽快的通过玻尿酸注射丰下……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下巴对脸型的影响非常大,小巧尖翘的下巴能够让脸型更紧致,使瓜子脸、小v脸的必备。下巴短小则显得小气,畏畏缩缩的。很多人都想通过玻尿酸注射……详细>>

注射丰下巴就选玻尿酸

很多女性冤家都由于贫乏的下颌而招致口型没有够圆满,很多爱美的冤家都经过打针丰下颌来使下颌扩大,让求美者的口型精巧圆满。玻尿酸打针丰下颌是……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