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2016-12-14 10:46:15      

好看的下巴会让面部线条更美丽,如果下巴短小,不够丰满的话就会影响到脸型的整体美感,因此很多人想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改善。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玻尿酸丰下巴了,那么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1、在玻尿酸丰下巴后的24小时内,一定不要用手去触碰注射区域。

2、在玻尿酸丰下巴后的一周内,求美者不能游泳、日光浴或是进行面部按摩。

3、在玻尿酸丰下巴后不要随意在注射部位进行冷敷或热敷,以免影响效果。

4、在玻尿酸丰下巴后的注射区域短期内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瘙痒的情况,这是由于个别求美者体质表皮过分敏感的原因,不过这都只是非常短的时间,会很快就自动消失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详细>>

注射丰下巴就选玻尿酸

很多女性冤家都由于贫乏的下颌而招致口型没有够圆满,很多爱美的冤家都经过打针丰下颌来使下颌扩大,让求美者的口型精巧圆满。玻尿酸打针丰下颌是……详细>>

玻尿酸注射下巴后注意什么?做好这7方面护理!

玻尿酸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有很强大的缩水能力,到目前为止,玻尿酸是保湿性最好的物质。玻尿酸能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后要注意什么

话说玻尿酸这种美容货物进去后,越来越多的爱美冤家都喜爱上了这种打针美容货物,玻尿酸没有只能除皱,还能对于面部各个位置做微塑美容,特别是用……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丰下巴的常识要了解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漂亮完美的下巴,从而提升了其形象,但是对于下巴后缩或者比较短的人群来说,会通过玻尿酸丰下巴的方式来美容,玻尿酸丰下……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