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童颜针和破尿酸哪个好?

2016-12-14 09:38:59      

玻尿酸与童颜针

童颜针:童颜针,其主要成分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种与生物相容接可体内自行分解代谢的物质,属于生物兼容性(可吸收性)的材质,能被人体自然的吸收,当注射进入真皮层之后,能以渐进式刺激胶原自生,从而饱满肌肤同时改善脸部皱纹、松弛下垂、凹陷等问题,有效令面部容颜再次倒回,恢复美丽。

玻尿酸: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或称醣醛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主要用来帮助储存水分,微整形玻尿酸的注射使用是经过交联技术的,颗粒状的啫喱状物。经过交联技术处理后玻尿酸有着很好的支撑结构,同时大大延迟了玻尿酸在体内的分解速度,能够有效的填充、塑形以及起强大的保湿作用。

怎么选破尿酸和童颜针呢?主要看功效

虽然玻尿酸和童颜针在功能上有相似之处,但他们的原理大不相同。玻尿酸是将其作为填充物填补凹陷;而童颜针是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制造者。即是玻尿酸主要是针对五官雕塑,可以注射在山根、苹果肌、下巴、太阳穴等处,让五官线条更立体,同时它也能改善所谓的法令纹。而童颜针主要是它能够刺激本身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得原本肌肤凹陷的处可以抚平,紧实拉提、摆脱细纹、改善脸部下垂的线条、改善颈纹、治疗手部的老化回春,追求长效的治疗效果,使得脸部线条看起来柔顺。

破尿酸对脸部老化造成脸部变形术后效果能立竿见影,而童颜针则需要3~4周的缓冲期,效果才会慢慢体现。与此同时,童颜针针对的是全脸肌肤的提升和紧实度;玻尿酸针对的是局部的填 坑。

不管选哪一种必须懂得如何识别真伪,特别这5种

美发美容店:现在不少美容院、美发店、都会向客人推荐双眼皮、隆鼻、文眉这样的服务,这些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整形)的范畴,如果生活美容场所从事医疗美容,属于非法行医。

网购:更有不少商家甚至直接在网络上销售药品和注射用具,宣称购买即可免费施打等等,这些都是不正规的。

养生会所:养生会所同美容院一样,是只能够进行生活美容的场所,是不能够进行医疗美容的。

宾馆房间:不少商家在没有任何消毒设施的宾馆酒店包房内进行玻尿酸注射,在缺乏无菌操作环境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感染。

会议现场:在不少医疗器械的销售现场和一些医学会议场所,同样也不具备无菌条件,是不能够进行注射美容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童颜针和玻尿酸有哪些区别?4大区别你应了解

童颜针和玻尿酸功能上有相似之处,但是原理是不一样的。玻尿酸当做填充物能够填补凹陷,童颜针能够刺激皮肤深层次的胶原蛋白,两者有很大的区别,……详细>>

童颜针和水光针有什么区别

童颜这个词汇,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古至今,维持童颜一直都是女人的艰难课题。自天后王菲靠童颜针回春的消息传出后,童颜针受到各界瞩目,但许多……详细>>

玻尿酸代谢后,皮肤会松弛?持续注射破尿酸脸部会僵硬?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组织会逐渐流失,皮肤会衰老并且缺水,甚至会产生皱纹。而目前因为整形医美手段不断发展,各种项目能帮助女性延……详细>>

打一针玻尿酸多少钱

打一针玻尿酸多少钱?玻尿酸多少钱一针?蠢蠢欲动的求美者们非常关心、在意玻尿酸注射的价格。整形专家介绍说,注射玻尿酸是现在很多医院用来整……详细>>

注射玻尿酸去皱针有用吗

注射玻尿酸去皱针有用吗?其实不只是结婚的女人,未结婚的女人也一样要好好保养自己提升自己的自信,有句话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