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颈部除皱的术后护理事项

2016-12-13 17:23:04      

颈部除皱的术后护理事项:

第一、在颈部除皱术后,应当服用一些抗生素来预防切口的感染,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在颈部除皱术后的2到4内天要换一次药敷料,这就需要拔出引流管,然后继续加压包扎,以免切口裂开。

第三、在颈部除皱术后,应该用纱布和软垫对所有的剥离区进行加压包扎。

第四、在颈部除皱术后,受术者在5天内应进用流食,并且尽量避免较大的表情动作。

第五、在颈部除皱术后,5天以后应当拆除耳前的缝合线,7天以后拆除额部以及耳后发际内的缝合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述颈部除皱

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也会出现皱纹,颈部是女人第二张脸,非常容易暴露女性年龄的一个地方,所以除皱美容千万别忘记也要为颈部美容。颈部有皱纹怎……详细>>

面颈部除皱术术前术后准备

面颈部除皱应正确对待,认识到皱纹的出现是一种自然生理过程,每个人都会发生,除皱整容术只能去除皱纹,使自己显得年轻,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详细>>

颈部除皱注意事项有哪些

消除颈部皱纹除了用注射肉毒素的方法消除外,手术发消除颈部皱纹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不过颈部除皱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的是颈部皱纹可分为颌颈皱纹……详细>>

颈部除皱过程及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颈部皱纹很容易让人加以注目礼,因为它使人们的衰老之态表现无遗。颈部除皱术可以有效消除颈部皱纹,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对颈部除皱术不……详细>>

额部除皱术后五大护理事项

随着年龄的改变,身体生理系统变化及内分泌的衰退使皮肤逐渐松弛,再加上重力作用,原先年轻时脂肪垫及皮下筋膜韧带都呈现移位的现象。所以广大求……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