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简述颈部除皱

2016-12-12 13:42:11      

随着年龄的增长,颈部也会出现皱纹,颈部是女人第二张脸,非常容易暴露女性年龄的一个地方,所以除皱美容千万别忘记也要为颈部美容。颈部有皱纹怎么办呢?

颈部除皱手术介绍:皮肤松弛会形成多层次的皱纹,##深层的颈部老化变化就是颈阔肌的松弛,此一变化会产生原本紧实接近九十度的颈部线条失去角度,而形成颈与下巴不分的状况。颈部的处理,基本上就是针对此变化多寡而做出相对的手术矫正,不是所有全面拉皮的人都须要颈部的矫正。

但是颈部拉皮手术往往会提高手术的整体满意度,因为毕竟拉皮后恢复年轻的脸部须要正常的颈部线条来达到和谐的结果。

颈部除皱手术时间:颈部抽脂1~1.5小时

颈部除皱拉皮手术:术1.5~3小时

颈部除皱手术拆线时间:一周

颈部除皱手术麻醉:局部或全身

颈部除皱手术特点:颈部抽脂须以特殊弹性头套固定一至二周

颈部除皱手术后照顾:手术后无特别照顾,要注意的是要尽量减少颈部转动以及过度抬头的动作,以利伤口愈合。

颈部除皱是一项比较复杂的手术,精细度高,所以这种颈部除皱手术的方法操作对于医生的精细化程度要求比较高,为此需要求美者慎重的选择好正规医疗机构进行颈部除皱美容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除皱提升术你了解吗

肌肤的紧致,我们都想拥有,尤其是颈部的肌肤。而很多人往往都忽略了颈部肌肤的保养导致了皱纹的产生,这是很不应该的,对此专家介绍说,颈部除皱……详细>>

激光颈部除皱法

激光除皱系统用来除颈部皱纹时,激光仅作用于皮肤的小部分,而且这种颈部除皱的方法能够同时利用小光斑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加速治疗部位愈合的速度……详细>>

做颈部除皱的7大注意

颈部除皱手术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颈部除皱手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详细>>

做颈部除皱的7大注意

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颈部除皱手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详细>>

做颈部除皱的7大注意!

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颈部除皱手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